0929

#L
選日不如撞日之螺旋の罠紀錄全消重打


ろじかりずむ [NDS] L the proLogue to DEATH NOTE 螺旋の罠 攻略 トップページ
エル ザ プロローグ トゥ デスノート 螺旋の罠 攻略 L the prologue to DEATH NOTE DS Wiki

 

試試看這兩家的攻略XD

BGM準備是amu的人中之龍實況XD

糟糕,忘記存檔,居然在1樓最終時炸了XDD
可惡還我一小時的進度

結果連amu的進度也是退出重來www(因為打不過敵人)

3F中途,發現已經是這時間了趕快來睡XDD
是說有時就算解除得很順利還是會突然爆炸啊QQ

昨天其實發現了DS拿在手上太重結果昨晚睡覺時雙手肌肉緊張的問題XDD

現在505室中,大致上進展順利,時間還剩下一半,小L已經去找甜點吃了...走進去505時渡爺爺突然說「F傳來關於旅館的內裝訊息」,因為我家L哥哥代號就是F,頓時讓我非常感動QAQ////
當初在L的23天出現了「F」這樣的角色已經很讓我驚喜了,結果連遊戲也有,真的是太好了QQ

是說「F」這角色也不是空穴來風啊!
當初小火田老師連載中幫某雜誌畫了海報,怎看都是死神化了的成熟小L,然後海報標題(是的有標題!海報有標題!)就是「F」
我立馬當這是小火田暗示「L的幫手叫F」的聖旨QQ

嗚嗚STAFF謝謝你們!!(繼續看攻略

突破賭場啦!!
而且在最終決戰前,L突然叫下我,說等這一切結束之後,他願意分享他秘藏的、由幻之甜食職人做出的布丁>///<
其實按照我寫過的文,還真的有這個人,是Antique的小野師傅XDDDD

選項是「秘藏布丁?」「幻之甜食職人?」「我討厭甜食」,我當然選1....因為我知道2的答案不是小野師傅XDDDDD

追捕犯人中(上船甲板了)
在拆除完一個六步驟的BOSS級別炸彈之後,小L稱讚人家等事件結束之後會被拆爆彈小組網羅XDDD

第一輪全破了,順道玩了一下L communicator 餵食小L~~有他喜歡的甜點的指標耶www 紅茶和草莓可麗餅都是五愛心www 媽媽會記得的>w<

然後路途中拿到的食譜有那個可愛的小熊餅乾...
悲從中來  那是他生前最後吃的東西

我在春COMI買了兩盒樂天小熊餅乾,存了一盒,打算在他生日時配著蛋糕吃  我家小L值得最好的!

總算暫時一償夙願....我該回去做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