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
[銀土] 除了彼此,還有其他?
當作是跳脫正在寫的稿子​來一點相關思考吧(被打)

 


把阿銀和土方兩人單獨看,如果不是彼此給予的愛,到底周圍人是怎麼對待他們的?

 



粗略一比對起來,我會覺得我果然是銀控,給阿銀的環境明顯優渥許多(笑)
先來講土方。

真正無條件愛他的是為五郎大哥,那邊就不說了。
為什麼沒有三葉?因為她是抖S啊~是一邊捉弄一邊愛他的方式。

再來是近藤,雖然他很照顧而且很瞭解土方,但是他也不自覺地總是給土方添麻煩(很多時候都是土方在收拾殘局),雖然土方本人覺得沒關係,這種程度利弊客觀來講是一半一半。

然後是總悟,這邊是一直很認真的在儘量在不真的弄壞好玩具的限度內盡情虐待。
在銀時出現後因為喜歡銀時而慢慢收手,並把目標轉往中國女孩,以及其他替代玩具。
差不多是從絕對危害到稍微沒那麼有害。

再來是組員,包含鐵之助這類的人,對土方來說也是煩擾來源之一,基本上是負分的存在。
即便是動亂篇土方回歸時的溫暖場面,仍敵不過日常他們為土方添上的煩擾。
至於像是山崎、原田、終哥這幾人的存在是無害到有益之間,我覺得只有這幾人比較有可能跟土方是接近「朋友」的關係。

除此之外,不管見迴組、幕府、攘夷志士等等全部都是負分的存在。
土方真的活得很辛苦,他也一直很努力不讓自己被擊敗,這環境造就他幾乎從不示弱。


比起來我對阿銀真好(O)

登勢雖然強勢,仍是在日常非常照顧阿銀的。
小玉雖然會唱歌要房租,對阿銀基本上也是言聽計從。
孩子們的新八神樂定春是現實的煩擾所在,但比起土方跟他的組員或甚至隊長們是相對親暱許多的,不可相提並論。何況要是阿銀出什麼事,這兩人也是站在第一線討回公道的。

源外老爹雖然常出大問題,對於阿銀的委託幾乎沒有拒絕過,更別提他其實把阿銀當兒子的部分(劇場版完全可以看出來)。
阿桂、全藏甚至MADAO這些朋友都很講義氣(?)(MADAO 的義氣是劇場版特別看得出來)至於女人們的部分就不用說了,他們不會令阿銀煩擾,也不會加害阿銀,通常無害。

阿銀是被身邊的人深愛著的,越看越有感覺。
如果土方沒遇到這麼愛他(又懂他)的阿銀,會辛苦一輩子吧(思)
也因此在我家的狀況會看到一個愛慘了土方的阿銀(笑)
沒辦法,畢竟土方身邊愛他、照顧他的人幾乎沒有。


我給阿銀最大的禮物,應該就是「土方也愛他」。
儘管花了好幾年才終於看出端倪(?)我是讓土方給的愛細水長流了沒錯啊~
這一流可以流幾十年呢哼哼~~等著你們金婚啊混蛋快給我結婚!!!(疑?)


糟糕了一寫這個時間了我的稿子還在原地踏步(死

 重點不是環境怎麼組成,而是組成這些環境的人們怎麼對待他們的。銀魂的女人們難道個個溫柔婉約逆來順受嗎?看過銀魂的妹子都知道要潛入二次元稱霸江湖進銀魂才是正道啊!(笑)環境組成成分是男人難道就不能體諒他人的辛勞嗎?只是在於做不做而已。

把銀土當孩子來看的話,知道孩子們喜歡什麼,就一股勁兒地想給他什麼,這就是愛就是寵啊wwww 這不是理智而是純粹情感面的:寵到臉上掛滿笑還不自覺、覺得怎麼愛他都不夠。

我自知對於土方我會更在意「公正」這件事,「他的所作所為應當要獲得什麼獎賞」,雖然我對阿銀也會這樣(他得很努力才能贏到我的寶貝土方),但我對土方會更常用「理智面」來看待。
男人有男人的對應方法(這裡指傳統教育下,畢竟銀魂是......幕末XDD)新世代也有新世代的對應方式,如何在這之中取得自己想要的平衡就是樂趣

我家的真選組員就是把土方當教官當上司當作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接觸免得被罵被罰,平常能打混就打混只求溫飽正常過日子的普通人的存在。當然應該還是有些乖巧的組員在裡面,但就算乖巧如鐵之助(疑)還是會因為笨拙惹麻煩(笑)這些像是缺陷一樣的部分,土方都擔下來了正是他的魅力所在

其他人家的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家的總悟是沒有向著十四的(大笑)
如果阿銀沒有出現,我看我家土方真的有一天會被總悟給弄死氣死殺死沒錯(O)
阿銀的存在對我家土方真是至關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