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拍照的那個人,好像終於又找到可以拍的主題了。今年是小狐三日,明年就等一拳(O)
而且要合照(笑)

CWT已經很多年覺得相機都拿不出來了。
總覺得主題和興趣都搭不起來。
感謝今年凱因他們出了小狐三日我還跟到了(心)

雖然這幾年銀魂一直有,也很多不錯的coser,但我通常只拍了紙箱神(炸)
唔、該怎說,我一直覺得銀魂的人不會出現在現實(?)所以不會去拍。

一拳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太貼近現實(?)所以我覺得只要看到好的我就會去拍,而且如果自己模樣能看,我想要要求合照,身為一個死老百姓(哈哈)
過往幾乎不會去要求合照。

準備明年CWT去狩獵好吃的傑諾斯hshshsshs

好吃的SONIC子也要狩獵hshshs

恐怕得自製粉絲信當小道具(遮臉)

傑諾斯的我要貼滿小花當個少女(喂喂喂喂

SONIC子的就各種hshs發言(喂喂)

然後要做一封被撕爛(一半)的信給SONIC子(等等

嗚嗚為什麼拍照的人也要做道具啦好麻煩好玩

 


 

 

埼玉老師的名言「有些人還真這麼閒啊」,實在是很了不起的胸襟。
很多不是能這麼放得開的時候要回想老師說這句話時的臉(O)

看到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也跟傑諾斯一樣,但是埼玉的態度讓他冷靜了。
然後一瞬間跟傑諾斯一樣站在同樣角度想著「老師好偉大」XDDD

面對砸破隕石之後的公開處刑時也是。
「有抱怨去跟隕石說啊!」
真的,是隕石要掉落下來的,又不是埼玉害它掉落下來的。
活下來的眾人沒有能怪罪的對象就怪罪救了他們的埼玉真的就是整個是非不明的代表。

順道,那對背心笨蛋..........
你面前的傢伙是可以空手打隕石的傢伙,你自己有幾兩重認為可以挑釁他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因為那兩個笨蛋不相信說隕石是他打爆的啊,他們以為眼前的光頭佬只是剛好再墜落的時候人在災區就沾光了吧?



人在災區有這膽量說自己打爆了隕石的英雄應該也不多吧XDDD 除了真正打的XDD
背心笨蛋真的就是笨蛋啊~~~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因為人很容易用自己的行為模式去套在別人身上,這兩隻背心自己就是去抱背心尊者的大腿想沾光的,所以碰到別人突然升等,很自然的就會有[靠北一定也是跟我一樣想沾光的,他奶奶的我都沒沾這麼大,他居然沾到跑得比我還前面!]這樣的想法啦。


感謝解讀啊wwww
我對於這些不是打怪人的橋段都很高興~雖然裡面流露出來的人性不見得讓人看了舒服就是ww
可是那就是「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