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SHERLOCK) (不是迷妹
不算有(很多)雷,要另開雷串嗎?

 
 

 

雖然說我不是迷妹,但看的時候整個 一直灑小花沒空被嚇到尖叫,如果我是具現化系小比跟旁邊的走廊應該已經被花瓣淹沒了ww

不過有小莫的地方在知道為什麼這麼怪的原因之後我整個想把Sherlock扇20次耳光XDD
「你給我醒醒!!!!他才不是這個樣子的!!!」

我其實還算喜歡原本小莫的樣子,泳池時那份詭異和不協調還有狂氣,因為他"不一樣",以我過去看過的反派裡,他的存在最突兀也最詭異,可是這份特殊足夠讓人「記憶」他

然後本片Molly滿分(O)超滿分(O)

本來以我的喜好,我的愛應該要落在華生醫生才對,畢竟,看原著時期,我能看得下去還是因為華生而不是因為偵探(我真的無法喜歡偵探,Sherlock真的是我唯一喜歡的偵探)

電影版時我是為了華生去看的,不是偵探。
我喜歡RDJ的詮釋,但是我不愛他的偵探。

可是BBC版我的愛全部落在偵探身上(←不是BC)
有些地方.....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隱約討厭起醫生了。

這份隱約的厭惡甚至延伸到了哈比人(但後期解除了)

 


奈 梨     
這部華生不可愛嗎

 

正要講到。
我可以說我喜歡這次120年前版本的華生,他的態度、他的強氣、他壓制偵探的說法和手法還有各種反擊,這的確是我原先對華生的期待,也是從電影版Jude law詮釋的華生版本所衍生過來的期望。

而在這樣的反擊之中,我終於看到120年前的偵探是如何寵愛著華生。我可以說我這時才驚覺我看到了"愛"。
現代版的他們當然也是愛,但是給我的震撼沒有這120年前版的強烈。

以這點來說,這次SHERLOCK非常娛樂到我

我的花大部分是灑在120年前組www
現代組時我只灑在BC頭上,因為髮型(喂喂)

而我覺得120年前的華生也聰明很多(毆飛)

他的要求和主張我頗能認同,當偵探不斷引述他小說中的話語時,醫生打斷他,「那是我描寫出來的你,我要外界的人相信的你,但我想要知道真正的你」

「我要成為真實的你的持有者,全世界只有我知道。」
這個概念非常強烈地表達出來。
這是現代組沒有能給我的親暱感,我很感動

但是知道120年前組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我還是只想扇20次SHERLOCK耳光,然後愛他(喂喂)

如果沒有鬼的成分........我很願意把這片當BGM放OTL

小莫被劇組惡搞了通篇惡搞了啊
導演巨巨請不要這樣子啦XDDDDDDDD
雖然我看得很樂wwwwwwwww

←這是我愛上SHERLOCK的原點w

 

結果是120年前組只是讓我更堅定了對偵探的愛(啥啦

順道說我不能理解影集電影不能在電影院內播放的原理(?)
我自己是舔大螢幕的BC舔得很高興啦完全沒有「什麼我看的這是影集?!退錢啦!」的問題。

如果今天是影集播放結果迷妹們租下一大廳包場來觀賞影集那不是還是得照樣交錢嗎?

然後小海報特典也拿到了,無料小報也拿到了,我基本上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抱怨的。

只差等身大的BC跟我回家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