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非常奇葩的R18怪夢,慎入

0109

刀劍的世界裡,只有童貞者才能泌乳(超神奇)
而刀劍們很喜歡吃這個(好驚悚)。
在本丸裡固定泌乳給大家吃的角色是陸奧和五虎退(天啊)他們是煮早餐的。

五虎退是因為身邊帶著五隻小虎所以覺得泌乳很正常(天使!)
陸奧則是慣於為大家做早餐而他也剛好是童貞(夠

稍微補註一下,陸奧的早餐乳是小碟子裝的(像是醬料?!)
五虎退(備案用的早餐乳)的畫面是坐在走廊上時如果被要求希望喝奶,他會解開襯衫給大家舔(畫面上是粟田口家的短刀們,可是我看到鯰尾等脇差也混進去了?

有一天陸奧遠征(?)去買菜(!),結果路上碰到潦倒(?)的壞人虎徹大哥,好心的陸奧幫助他,結果反而被拖去旁邊樹叢(有趣的是外圍有鐵道)OOXX了

是強暴戲(默)
陸奧哭求這樣不能為本丸的大家做早餐,一邊卻一直泌乳,虎徹大哥舔得很高興(?)

陸奧被壓倒正面上的時候的哭臉還有濕淋淋的身體那張圖好棒啊........:Q

之後陸奧假裝沒事一樣地回去,說自己不舒服,早餐委託五虎退來做,大家雖然很疑慮但都不敢問.........唔、我想看後續啊啊啊(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