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不良示範(O)(爆笑歌劇
來,美術普(?)一下,看悲劇的時候爆出笑聲是對演員/劇組的大不敬。
可是就有一個全體很認真演的大悲劇,效果之好讓我們全家從頭笑到最後(O)
下收,慢慢打字


劇本是Verdi - Il Trovatore
這可是悲劇中的悲劇,開頭就好悲

先來危機一下
遊唱詩人 (歌劇)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請務必看完原先長啥樣子再來看我等等要丟的影片

看完了呴?其實原始劇本還算OK合理。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位導演先生的腦洞(需要2小時25分,但是真的蠻好笑的)


 


Verdi - Il Trovatore (Daniel Barenboim)

不用管歌詞,不需要知道。記得大概原作長啥樣子就好

劇中人物的衣著風格一直讓我想到菜刀版愛麗絲(《愛麗絲驚魂記》),尤其是主角媽媽的那造型,給她一把菜刀超讚的

另外也得讚一下這劇的光影還有3D投影(應該?)效果非常之好,配合著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斜好幾度的四方舞台,在舞台設計上真的很棒

歌劇本身吐嘈點多到吃飯吃很累(O)

我說的是表演方式,不是原作有問題。

開頭決鬥就被改了,原作弟弟贏了,歌劇這邊哥哥贏了(其實很合理)
哥哥贏了,女主才會誤以為弟弟死了所以跑去修道院

修道院那邊請記得注意背景的士兵,有幾個你們動作很超過wwww

而因為舞台限制,當弟弟從修道院地板現身的時候.......
請以正常人的思路想想,「原先你以為死掉的愛人突然間莫名從地板底下爬出來,難道第一件該做的事情不是拿起旁邊的木頭十字架敲下去大喊惡靈退散嗎?!」
喝湯中的母上被我嗆到wwww

反正途中整個亂歡樂一把的(O)
像是吉普賽人進攻(?)被捕之後,眾人散去





大家才發現女主角原來在台上,在台上就算了,為什麼以這種像是剛剛被眾人擠到角落壓扁的形式登場(傻眼)

話說開頭女主是莫名在地上滾動唱歌的,我們也笑很久

順道介紹一下,家中二老是聽歌劇50年的人(應該沒太誇張)
我閱歷算淺了會笑是我修養不足www
可是這劇真的.....莫名歡樂啊wwwwww

我真的好佩服現場竟然沒有人爆笑出來(喂喂

像是那被壓扁的女主那邊我看幾次笑幾次

後頭女主打算要營救弟弟時,也是神展開

按照原作是先虛情假意答應伯爵哥哥「我嫁給你,讓我見弟弟」,可是這邊女主莫名其妙自己獨處時就先捅了自己一刀,然後才聽見被關在高塔的弟弟的歌聲,那一臉驚恐根本再說「乾!老娘太早捅下去了!」(爆

然後女主還接下來跟不同人唱了三首歌(扶額)
滾過來躺過去走過來飄過去........女人,你根本沒事啊

至於其他的趣味(那頭熊!我好困惑!!!)就留給願意看的人去看了(O)
順道說說這劇的卡司蠻大的OvO//

再補一下,這劇的歌好幾首真的很有名的好聽:)

很多年以前聽眾投票的「歌劇百大名曲」內,單單這部劇就中了四首(資料源BY父上)

再補一下拿雙劍的霸氣媽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