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對胃口的影集了XD


忍不住開了E04.........冰箱上的塗鴉是叫做Bluebell的兔子!!
路西www你故意的wwww

你對於把「不想要跟你上床」的妹子很不熟練對吧(炸

硬闖Linda辦公室插隊還說「喔payment first」的路西真的可愛到爆炸ww

啊、爸爸的分數有+回來一點耶XD
他在這集的表現相當棒喔(開頭6分鐘)

我覺得很努力保持專業的Linda超強的(O)

惡魔的心理諮詢師www

女主「想要我跟你上床等地獄凍結了再說吧!」
路西「我其實可以安排那個喔~」


路西~~~不要隨便凍結地獄XDDD

....碰到基佬了XDDD

我覺得他想上路西www
路西很努力地轉移注意力......可惡、給我好好地當個bi的惡魔啊XDD
人家康斯坦丁都雙插頭了!!(疑?

對於一個能操控時間流逝的天使,跟他對打不是正確答案啊MAZE大姊

黑人天使「你想我嘛?」
我「嗯、missed you(想過你/錯過你),上一集你去哪啦~」

姊姊你的舌頭好棒(艸)
唔唔第四集你就全裸了路西你接下來四季怎辦(不

........背上有斬翅痕跡,據說是MAZE大姊砍的(哈哈)
然後他不希望有人碰...也就是在受的場合他會討厭後背位....唔唔我喜歡從後面來啊!嗚嗚

女主還好射腳XDDDDDDDDD

路西要變成凡人了小笨蛋ww

唔唔女兒你的推論快要一擊擊倒媽咪了wwww




路西法06突入)
我覺得MAZE大姊會把女主的前夫上了(不)
嗚嗚我覺得MAZE好可以啊超可以的到底是怎樣啦(艸)

賭5毛錢裡面放的是路西法的翅膀(才怪)
是天父給的東西....啊不過也可能真的是翅膀。

話說這個天使為什麼要這麼規矩啦XDDD 我賭他有交房租(不)
Linda一下子變成同時跟天使和惡魔(前大天使)周旋的人類了,好強大(念做羨慕)

女兒完全變成小惡魔了www
勒索自家老爸wwww

唔唔討厭死了MAZE大姊S人的時候個性上徹底我菜啊~~

 

好可以超可以的!

是說小路西有沒有這麼無力?以瑪奇技能來說,
除了說得力點到1還有逃脫術點到R9之類的以外,另外變身1..... 之前防禦1現在退到F還不穿重甲、連重擊和迴避都不點是要怎樣啦XDDD

但他明明力過1000之類的啊XDDD
他曾經一揮手把人打出去

然後發現東西真的不見了的他好可愛>///<
唔唔好可愛喔喔喔喔小路西 我好想看MAZE大姊上你

對小惡魔來說長出一兩根幻肢應該很容易啊

哇哇最後這段心理諮詢好棒,嗚嗚可憐的小路西~~~

倒是Linda你好大膽wwww

怒到極點卻只轉身打破牆壁真的是太萌太可愛了小路西

......我猜對了XDDDD

上面的血肉還紅著呢////
小路西好可愛嗚嗚

 


 

 

0318

    
#Lucifer
黑人天使叫他路西(Luci?)的時候感覺他更可愛了ww
唔唔翅膀是個能量源嗎?那就追蹤能量啊ww

黑市的人怎麼碰翅膀的www

唔唔硬幣魔術(X)好可愛啊ww

還是想跟梅茲大姊一起洗浴>///<

天使,惡魔,在拍賣會場
這根本是好梗XDDDDDDDDD
那一桌真的太讚了XD

惡魔先生你的屁股一晚多少?(等

等等、射黑人天使就好了,路西快說XDDD

天使!!!威脅惡魔不是天使該做的事情!!

(炸)

還沒看完但我想賭這不是路西的翅膀....

這場地我是不是在什麼跳舞片裡面看過?

拍賣聖物這一點,大家要怎麼相信那是真的啊XDD
就像是我在伊斯坦堡看到的那根摩西分紅海的手杖那樣XDD

還好天使有控制時間的能力www

是說、翅膀超美的真的

可是人界之火竟然燒得了它也未免ww

我就知道梅茲姊姊會收藏遺物,還有天使可以給人生命www

我就知道wwwwww
「法官會審核心理醫生來協助」
....對路西來說就是搞定法官啊XDDDD
可惡、多麼希望法官是男的!路西~~~我相信你的潛力~~~

我一直蠻喜歡心理醫生的:)
能周旋在惡魔和天使之間如此不自覺(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