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6
瑪奇 #浪漫島再開
我其實、把上次剩下的材料都放在喵身上,一直等著www
然後還有33顆貓眼石:3


目標是精靈的新娘禮服啊!!!
當初嫁索格子的時候就超想把衣服拐跑得XDD

因為還有存貨+釣魚兒子的西田釣魚稱號還是一樣很威,差不多是週五的時候就入手了精靈新娘服了。

當初這一套是唯一一套「薄紗」,我好愛薄紗.....

可惜顏色是很深(?)的天藍色(還是我該說土耳其藍?

等有了適當的染劑會拿出來處理。

雖然第一目標已經入手,這次看別人拿120顆賞品的浪漫飛行新動作好像很不錯(上一次只能跑任務能這動作,我放棄了),看著累積的91貓眼石突然想到印象中巨人婚紗也很漂亮,查圖之後果然很美而且發現獎品說明是「人類女性」可穿!!

人類和精靈的衣服本來就互通,但唯獨巨人的不行,這可是極端少數(唯一?除了袍子)可以通用的服裝啊!
當下就換了,超級漂亮喔還附贈首飾呢!

阿銀這兩天大概做了100盤鮪魚洋蔥XDDD 手很酸

貓眼石已經叫價到一顆五萬了,我記得上次也賣了不少,不過這次有點不想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