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火星人,我需要馬鈴薯。
開頭還蠻明快的,我覺得最驚恐的就是在危機之後發現自己還活著吧www



給自己動手術這個笑話我以前好像在哪裡看過(不)
真的需要勇氣(O)
我完全沒有XDDD


比*))蛇)≡▽≡(み\\     
自己動手術不是笑話啊,是世界上發生過好幾次的真實案例
黑傑克也幫自己動過手術


wj/6ܤ     
他那個釘書機是現在才有吧



我說我看過笑話是在講自己動手術www

看到馬鈴薯炸掉好傷心QQ

主人的聲音好安定QQ
我真的好愛主人的聲音
主人~~(搖尾巴)

啊啊啊啊上去的東西?!炸了??
啊啊好難說喔QQ

還蠻喜歡賣萌跟他的小組的互動的QQ
等等這個中國的置入性行銷XDDD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愛隆王會議wwwwwwww
主人wwwwwww你也在那會議啊!
你是因為這樣才獲選角色嗎?

好了水冷了我腳泡完了XDD不能繼續看了XDD

趁午餐開看....主人好帥/// 鏡頭好多/// 苦笑好可愛////
然後我為什麼覺得384跑出來會有問題....(提心吊膽)

呼、嚇死人了

..............OAO
賣萌身材有這麼好嗎?!?!?!?!?!?!

他不是矮短肥賣萌就可以了嗎?!
(那是馬克華伯格!

太空用塑膠布和膠帶好棒啊...

BTW, Did I see Anderson?
然後,有鬍子的賣萌跟有鬍子的皮卡丘在我眼中是一模一樣的我覺得我無法分別


比*))蛇)≡▽≡(み\\     
是低有Anderson wwwwwwwww


喔不上了太空就會轉(吐
我這輩子怕快怕轉........(暈)

............384獲得本片唯一的一個吻了(目前)
是不是他要掛了?(提心吊膽)


wj/6ܤ     
哈哈哈你怎麼看這麼漫



Martinez是不是蟻人裡面的那個好伙伴?
看到主人生還好高興(O)


比*))蛇)≡▽≡(み\\     
是低wwwwwwwwww
是說你有沒有看怒火特攻隊了阿也推~

我列在單子上但是這兩週總幹事都在租其他片子(都是我不怎麼看的)(聖母峰和熊麻吉2)


比*))蛇)≡▽≡(み\\     
(rofl)
怒火也有蟻人好夥伴,嗚,愛他



家人都不怎麼吃MARVEL出品的東西(想硬塞都不吃)明明就很好下飯......

這片提到數學的部分沒有誠實預告全部來得多啊XDDD
是都剪掉了嗎?

我真心以為這是數學片wwwwww
然後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覺得「此乃真人真事改編」XDDDDDD


比*))蛇)≡▽≡(み\\     
(rofl)



我覺得這片比「星際效應」來得真實又親民
星際效應還會覺得「你再搞科幻結果最後你告訴我你去了你家閨女的書架後面」,馬鈴薯就讓人覺得「啊啊啊快接住他!快!!快!!!喔耶接住了!!我們救援成功了!!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