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早期以來身邊都幾乎九成九土控,都只關注土方的福利(=阿銀不重要,不管作者本身自己怎麼說,我看起來就是這麼回事)看得很痛苦啊只好自己跳下海產點銀控的糧食自己慢慢削大腿肉吃.../(ㄒoㄒ)/~~

另外也有自稱銀控,但是產的糧也讓我覺得「銀時不重要、你其實只想上土方」....這種的我也不行/ v\
於是還是只能自己削大腿肉來吃

也碰過其實有點偏「ALL土」的人,只是因為覺得阿銀比較好就用他上了(但其實誰上都沒關係)
我是CP潔癖算很嚴重的所以這種的也不行....(整個就是挑食)

土方是兒子啊,疼愛歸疼愛,還是要有分寸的,對他的話我會比較偏重"公平"的概念,雖然對阿銀也是這樣,不過總會不小心糖份補過頭w
給阿銀福利也是基於最高指導原則「你是來讓他快樂、舒服的」,必須互利互相治癒扶助。

喵叔也說過(以他的標準)我家阿銀好辛苦ww
總是要經歷很多磨難(我準備的)才能吃到糖w

有些時候身為作者必須(在自己對角色的熱戀中)分清楚,到底最初是分別喜歡這兩人的什麼地方,然後去想這兩人為什麼會喜歡彼此、為什麼會覺得需要彼此(而不是一相情願地認為這兩隻就是得在一起,硬壓著兩人的頭上)能做到這點的話思路就會順一點,於是每次我家就連H文都在這種關係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