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緹緹)溫泉蛋壽司 by 爭鮮

 


他真的躺在壽司上面
感覺沒有被過,是個處子蛋的概念(不

 


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     
我今天早上看到這個,然後晚餐就去吃了(腦弱

 


SANA妹妹振作啊wwwwww

 


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     
如果他蛋和飯之間不要放美乃滋我會更喜歡www

 


美奶滋竟然被嫌棄了wwwwww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居然在中間放美乃滋!!

 


我本身不喜歡壽司,就大概10年前很偶爾會去買上面有肉鬆的當飯團吃XD
討厭生食、生魚片(口感和味道都不行)
不知為何每次經過爭鮮時都會飄來一股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遊間千里     
醋的味道?
對於平常家裡料理不常加醋的人來說,那種高量的醋味是很令人不舒服甚至會覺得是有東西壞了的味道.......

 

TO 遊間千里: 啊啊這麼說有可能....不過大部分時候是我會歸類為「腥」的味道/ v\

 

遊間千里     
我很懂啊........
因為我家是幾乎無醋的家庭,閃光家則是酷愛醋.............然後就變成有時候吃飯會有點想逃下桌

 

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     
我覺得爭鮮總是有一股消毒水味,和非連鎖的壽司店差很多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