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心理學:怎樣做愛才可以越做越愛?
如果你想要和他擁有性福,請謹記以下六字箴言:常練習,多聊天。
「十四~~我們今天再來....喔噗 (被肘擊)」

....... 阿銀加油

比*))蛇)≡▽≡(み\\     
我今天貼了沒放銀土小劇場就是在等你wwwwwwwwwwwwww

rainyfish     


然後我有個衍生腦洞,之前看過保險套(?)公司做了一個手機實驗(對)

他們邀請六隊(?)情侶(男女、男男,應該也有女女?不記得)來加勒比海小島上度假(一個月?),一半的人保有手機等電子設備,一半的人沒有。
條件是每天必須做(有規定定義是什麼),放一個月看他們會怎樣。
結論當然是手機組的會吵架,有人表示每天做很痛苦(O)但也有人表示感情有增進ww

就來假設阿銀被抽到了資格(主動加入不要手機組),於是動用超級大絕招(賄賂大猩猩)讓不知情(以為他是抽到大獎)的十四放假一週(一個月太不可能了)真的去了隔離小島,跟其他實驗(?)組的因為十四太害羞所以不可能一開始就問到實情,晚上也很理所當然的被撲倒(畢竟沒事做、沒電子設備)
因為條件之一是要用保險套,可是我家十四一直討厭那東西,阿銀只好發明新玩法(?)然後

等著到第五天十四發現真相吧哈哈哈哈阿銀你要少幾層皮~~~

然後要如何不讓十四看到公司的公告(例如對實驗的說明).......

打算讓阿銀跟某個魔術師購買"輕薄的假象" (O)

.........唔唔這篇純肉好像可以有(才不是



rainyfish     
設定好棒 可是要瞞過十四好困難阿(輕薄的假象是怎樣用啦XDDDDD)



既然那個可以讓魔術師從活的裝成死的,自然也可以讓某自然捲從死的裝成活的(不對

 

 



BL相性分析久違的新功能.......戳好久(O)
還好成功了wwwww


今天也做得很盡興 該睡了XD

[銀土] 與喵叔一聊
都忘記跟喵叔這樣聊過了X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