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本週的措手不及
我的天土方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哭)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念我兒子!

X
「發售日雖然是9/26但是這期是10/10號……土方君是在銀桑生日號回來的呢」

 




感謝空知老師感謝編輯感謝JUMP讓這麼巧合(?)的事情發生,我就一點也不覺得前面在拖戲了~~[二哈] 土方的這個生日禮物意義重大啊!!(做十次!!)

是說現在想買JUMP有沒有太晚(哭)

一直等不到更新,去爬了情報圖........

可惡好好笑啊~~果然真選組歸來才有日常!!

副長竟然禁煙這點太好笑了XDD

土方高高举起烟盒子将其捏碎。大喊:尼古丁解咒!!!
旁白:所谓尼古丁解咒,是指通过戒烟使肺活量增加,让饭菜感觉更加可口的土方的新招式。
新八:你只是开始注意健康了好吗…

冲田也来了一句:蛋黄酱爆散!!!
旁白:所谓蛋黄酱爆散,是指把成为土方戒烟中的唯一依靠的蛋黄酱在土方面前扔掉的冲田的新力量。

笑死我了....但是我家土方也在戒煙中這點真的.......(哭



rainyfish     
很棒的巧合XD


Leila ☆說    




rainyfish     

 

銀土終於又在同格一起拌嘴了~~

真讓人有衝動把這一回的土方全部截圖起來連同他的屁股...
土方真的好標緻好漂亮

然後、有沒有人可憐一下原本在阿銀懷裡的信女根本在真選組回來之後,立刻被丟到不知道哪裡去了XDDDDDD

我的そよ姫沒事真的太好了!你可是要來製造逆轉大奧傳說的女人呢!

 


rainyfish     
信女XDDDDDD

 


 

 

 【数据】2008~2016年主要少年、少女、儿童向杂志的发行部数_少年jump吧_百度贴吧
一直對這種的銷售數字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