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男公關的貧窮之旅 #新感覺搞笑遊戲
很久沒聽JACK,他有一窗5小時的FF15實況讓我好想聽看看啊ww
live.nicovideo.jp/watch/lv283407394



開始聽了,好好玩啊XDD
料理wwwwwwwwwwww

GTA感www

為了餵食碼頭上的貓開啟了釣魚任務、第一個情報來源是記者wwww

各種想吐嘈的地方啊

2.3公斤的魚!

貓不理wwwwwwwwwwwwww

我也覺得他是吃牛奶或乾乾.....

快被笑死了.........到底是真的遊戲設定嚴苛還是JACK不會賺錢?XDD
他買了三瓶藥水之後剩下的錢不夠住宿wwww

一開始還因為沒錢回家只能打工耶www

他賣掉武器了(?)XDD

房間是兩張雙人床wwwww 王子在沙發上聊天中揉眼睛,其實頗可愛的

好不容易跟將軍見了面,拿到了新武器,而且將軍隨行,還打了兩隻大犀牛。
JACK「將軍好棒!攻擊力可是現在這群的10倍呢!」
結果打完大犀牛,伊格尼斯(?)突然有台詞「嗯~想到新食譜了」
不要這樣好嗎?www
然後將軍竟然要脫隊了XDDD
JACK「不要啊才打一場~~多留一下啊啊啊~」

前肥宅的心臟到底有多小www
在隧道中一直被嚇,人家走路踢了罐子也說嚇到心臟要停ww

你們這群護衛讓王子打前鋒應該的嗎?www

對話太好笑了XDDD

這真的是新感覺搞笑遊戲啊

JACK迷路了好一陣子才終於找到隧道中的道路,我看如果是我大概要1小時www

還有一小時多一點,剛確認檔案可以調時間,我就爽快關掉了XD

live.nicovideo.jp/watch/lv283677538
等等有第二窗了而且要過期了wwww

只好直接開始了....

一群人逃出來,終於見到兄貴的妹妹,然後王子陪他逛街,FOLLOW女孩的話題會獲得EXP............製作組幹得好啊!!

等等、開車的時候,後面的兄貴在看書?意外的有反差萌?XD

騎到路行鳥了XDDD
在馬路上奔跑好喜感~~可惡沒出現BUG~~~

前肥宅好愛自拍啊XDD
照片都好有喜感wwww

跟路行鳥租借器投幣了,可是路行鳥沒有出現wwwww
錢被吃了wwwww

而且錢被吃了兩次wwww

苦命的王子只好用跑步的去目的地XDDDDDD

碰到LV54太高等的怪想逃一直逃不掉wwww

居然打倒了www
然後伊格尼斯又說「啊!想出新食譜了」.......你們這是地城飯模式啊XD

前肥宅話好多,意外的是兄貴會很認真跟他搭話下去ww

好多照片都好想保存喔XDD
他留了一張伊格尼斯摘掉眼鏡笑得很開心的照,好棒

當初預告中驚鴻一瞥讓我驚艷的大叔出現啦!!!是藤原的那個吧!!

感覺會是個很煩的角色www

「我的名字太長了,就簡稱亞丁吧~你們開車來的?我也是開著我的愛車來的唷~~不錯哪~~那麼就一起走吧」
大叔竟然要指定開車選,JACK執意要伊格尼斯開,結果大叔不肯,伊格尼斯硬被系統賞了1000EXP之後,系統=大叔指定了玩家開車...

JACK「不不不不我體驗版的時候就(逆向行駛)....不行啊!」

這任務似乎迴避不可能www
亞丁「好好跟上喔~跟不上就GAME OVER囉~~也不可以撞我的愛車喔~~」
JACK真的開得超不穩的啊XDD

JACK真的很不會開車XDDD
上一個這麼不會開車的人是A24wwwwww

剛好停了,紀錄一下明天從3開始抓到9

繼續進度看下去,看到王子因為頭痛快倒下還在懸崖邊眼前有巨神身邊只有兄貴的時候,我還真的期待兩人落地之後會看到公主抱.......
結果兄貴是直接把他拉起來拽上一把還兇了一頓wwww
把我的期待還來啊XDDD

居然要打巨石像,我覺得這一段的處理不錯耶XDD
兄貴的表現

因為太難打了出現新招式了,雖然系統親切的用了六行文字來解說,JACK表示「無法理解」XDDDD

大叔是帝國軍的軍師wwwwwwww

整個太帥了啦XD

.......太爆笑了

打BOSS(?)前(水邊)前肥宅要求要拍王子跟BOSS的合照(大炸)
還可以選擇POSE....大家都選いけてるPOSE....效果相當的...爆笑XDD

結果逃了沒打起來www 看也知道那隻也太強

蛇妖這戰太搞笑了XDDDDDD
吸了毒氣之後會變成小青蛙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