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神鬼剋星 The Brothers Grimm
這片明明很娛樂,然後我完全忘記這裡也有希斯萊傑....我記得最後結論是:兄弟你們開個房間吧

The Brothers Grimm (2005)

居然是2005的片

 

 

然後接下來我嚇到了w

The Adventures of Baron Munchausen

The Adventures of Baron Munchausen (1988)

小時候很愛的片啊~~跟唐吉軻德同等級的唷!

 

然後、他也拍得出這個

Twelve Monkeys (1995)

在我心中跟<告白>或者<I am Legend>同等級的東西=很沈重很好看很推我會買DVD但是我大概不會願意再看一次

 

I am Legend 買了雙碟版快10年至今看不了第二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