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陰陽師手遊



www.weibo.com/2530520950/EqdbZiyOL

棍,這是個土方帶小銀的設定

 

除了 只能


唔唔以後要叫小黑和小黑銀(?)?


比*))蛇)≡▽≡(み\\     
天啊


白童子CV看別人說是中村XDDDDDDD
杉田左擁右抱啊XD

不管是不是判官生的小孩我都要抱回家啦
聲優用這麼兇.........肯定要課金XDD
可惡我要去吸收誰的歐氣才能給我小黑銀XD
然後黑童子開始挖鼻孔
小黑"你給我住手!我可沒教你這個!!!"


Neko是冬粉눈︵눈     
還沒打過18章...


茨木:我发起疯来连自己人都杀_网游·电竞_游戏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年度之歌_xi
卧槽我真的第一次知道茨木被混乱之后杀自己队友溢出伤害还能干掉对面,等于他一次可以杀全场11个人[哆啦A梦吃惊]全场最佳

這好好笑XDDDDDD

對了現在是什麼活動啊?掉落物出現小小達摩?

比*))蛇)≡▽≡(み\\     
燈籠區的活動點進去有說明頁
跟目前搜集的情況



QQ 謝謝
我又掉入一小時魔咒(唉)剛剛跟到一個很歐的隊友,就死命地巴著他打了幾十場覺醒雷
有時三人組的運氣很普通,一旦掉落一個,反而收穫歐起來了www
由此得知另一個隊友比我還非

然後我又撈到一位這樣的隊友了....(現在在打覺醒水)
打算在他拋棄我之前打到御守時間完畢XDDD


今日384)想到之前小天使在玩而台服還沒開時我就說會來用384抽,結果到今天還沒

好不容易湊到了兩次機會,第一張寫384心中想著妖狐,結果出現4星鯉魚妖........好、我還是收下了。
第二次改寫Sebastian Stan 384................給了我朝思暮想的絡新婦啊!!!
384你真的是SUPER甜心!!!!愛你!!!!!!!
立馬把她塞到爆(等等



阴阳师手游悬赏封印查询助手
重貼一下

[假OO★] 【陰陽師_酒茨_背後注意?】11章之後的腦補,接下來就是兒童不宜部分  印刷死線多兩...
這太可愛了




[比*))蛇)≡▽≡(み\\] #陰陽師手遊 對不起這個我一定要開新噗XDDD - 只帥一頁放...
讚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阿先的陰陽師同人廣告我就貼在小比那撲了請自己看↑

順道提醒一下不要手賤去點100勾玉抽,要集到1000勾玉時可以11抽+一萬金幣(用力忍)現在60%了
今天的官方御守我發了狠了去打了一小時的御魂,把自家孩子一星的那些全部換下來XDDD
御魂4還是不能自動打

我再來的疑問就是要把誰升級四星?

前兩個都是個人最愛XD(小黑、吸血姬)
再來就是愛差不多了......

不考慮SSR,非洲人沒那命
把螢草升級四星有用處嗎?
還是該升級輔助型的像是兔子?(或者等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出現的妖狐?)
目前不考慮5星角..........曠日廢時



比*))蛇)≡▽≡(み\\     
我目前是姑姑打火機和爺爺升四星



打火機(是座敷吧?XD)升四星是提高生存率嗎?XD
我家在補師方面都很弱,唯一抽到3隻的只有螢草,所以我才會把他練起來
素材方面白達摩還是夠升級3隻角色左右,所以有三個名額XDDD
姑姑現在等級很接近可以升四星,但是我對他的培養不如小黑

帶出去聽中井的聲音就是爽啊(艸)
我現在就是缺弟弟了嗚嗚
不過先把二口妹妹帶回家...



比*))蛇)≡▽≡(み\\     
好像是因為能升了就隨手升了(欸
的確是能撐蠻久,我不是放涅槃之火而是招財貓,也能撐很久



我缺招財貓所以.........
我到現在看到魅妖就想到酒吞的顏藝(不


比*))蛇)≡▽≡(み\\     
那就放涅槃啊~ 還有人推火靈
(rofl)



我看兩次才發現他是故意拉著魅妖的手去給打的,魅妖好可憐www


比*))蛇)≡▽≡(み\\     
魅妖滿頭問號啊 (rofl)



同樣是多重攻擊,
姑姑、二口女、妖狐哪個好?XDD(論殺傷力強或輸出穩定?)



比*))蛇)≡▽≡(み\\     
姑姑最好吧,妖狐穩定度最低
二口女無法控制她要對誰道歉XDDDD



Neko是冬粉눈︵눈     
陸版還流傳著一句話 所有和鳥姊有關的問題 都選鳥姊
但我不是鳥吹 我是大天狗派XD



姑姑人氣這麼高不是因為楊過喔?(等等



比*))蛇)≡▽≡(み\\     
姑姑評價裡不是都寫了有姑獲鳥何須SSR嗎(欸



我組隊看過超強的姑姑沒錯XDD
根本敵人開場還沒落地就回西天的



比*))蛇)≡▽≡(み\\     
妖狐只突突兩下的時候真的很想捏死他



我碰到的妖狐都6連發幹掉我的角色XD(結界戰
害我誤以為妖狐爆炸強(?)
好吧、等等去把姑姑升四星



比*))蛇)≡▽≡(み\\     
那應該是技能練到滿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突兩下XDD


Neko是冬粉눈︵눈     
練一只針女鳥準沒錯的 她最泛用 不管刷圖還是PVP都強



TO 比*))蛇)≡▽≡(み\\: 感謝澄清wwww

TO Neko是冬粉눈︵눈: 收到!針女目前幾乎沒啥存貨啊.....



比*))蛇)≡▽≡(み\\     
我的姑姑只升到一次普攻就用的爽吱吱了,把群攻練滿不知道會有多爽




剛剛跟小比去協同鬥技,那一場對方陣容看起來也頗嚇人,有SSR覺醒茨木在,看起來好威
那場我們勝利(意外?)不過我剛好看到他家茨木站著好好的,是被中了小比家妖琴師混亂的「他們家雪女」突然左手一揮用雪球打掉的(剛好剩下一點血)
畫面真的很好笑XDDDDDD

打比方就像是HULK要跟隊友擊掌,結果一拳把雷神(?)打出去那樣
打了六場(?)勝利兩場剩下的都是被虐www
必須說,當吸血姬是隊友時很可靠,是敵人的時候超討厭XDD
小黑也是XDD



比*))蛇)≡▽≡(み\\     
等你打火機練起來
下次我配清姬看看效果如何



我覺得我家小黑已經練得不錯了,碰到血厚一族(例如酒吞)還是XDDD
砍的數值不難看,但是對方就是血多XDD
之前打海坊主碎片第一團來了一個超強大天狗,幾乎是直接開場對方全滅的強



比*))蛇)≡▽≡(み\\     
我看過酒吞中妖琴師的混亂把自己血剩不少的隊友虐死,那畫面太美我不忍看XDDDD



開第二團時我看到隊友也有一隻大天狗就很放心............不是同一隻XDDDD
打出來的數值慘不忍睹XDD (2XX、1XX,而且還只有兩波)
然後我就寄望他隔壁的那隻妖狐.............突突2XX、1XX.........

...算了,我自己來(改手動把其他打趴)

昨天刷御魂4時也碰到開自動然後隊友全滅的狀態,還是在第三波的前面就滅了....

變成大家很驚險地看著我家吸血姬撐著打完全場,
我家吸血姬一人獨舞超美der你們知道嗎?



Neko是冬粉눈︵눈     
大天狗不可能技能只轉2下啦XDD 應該是攻擊力還太弱 破盾就用掉2下了www
你知道 中了混亂的茨木木 理論上 能一拳打掉場上除了自己以外的11人嗎XDDD


TO Neko是冬粉눈︵눈: 知道,看過影片w
所以看到聽說被不少人唾棄的雪女手一抬幹掉茨木非常喜感



Neko是冬粉눈︵눈     
嫌棄雪女的都該被她好好冰一冰 整場手動宛如自動啊



我碰過很會冰的都是別人家的雪女



比*))蛇)≡▽≡(み\\     
你有裝雪幽魂嗎?
是說剛剛被別人抓去協同鬥技,有一場遇到對方有荒川主、酒吞跟茨木,那個虐啊~ (rofl)

啊、可能是這個問題(在我拿到雪幽魂之前我的主力也就不是雪女了XD)



rainyfish     
昨晚看到15連擊的妖狐 超級猛 幸好是隊友



碰到超級會砍的小黑也希望是隊友www


rainyfish     
是阿 有很強的茨木當隊友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