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慘劇居多
#所以說那個教授呢?
#主辦單位真的需要檢討但我想你們也不在乎吧?
#今天沒出人命是上天保佑不是主辦有德OK



對面有熟人

看到速水師傅第一排


感恩容子大大


所謂的A7特展區,就是塊板子還有一輛只有痛旁邊和前面的痛車

 


[減加/沈默好好看大家快去看] - Hugh看到棒棒笑的很開心,但太可怕了,我們那區差點被踩死,欄...
同一區太太的戰況(看了棒棒才知道這位就是站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太太ww)

我右邊的男生群不僅硬鑽入而且人高馬大還一直擠壓過來

不懂人(休)明明就一直在他們那邊還一直往我們這邊擠壓是做啥....

而且如果教授一開始就知道不來,為什麼主持人不早宣布?
一直靠其他無關藝人還有休一人撐場面時我就覺得很奇怪了,為什麼不介紹教授

如果他早講爵士不來,我就不用多排那1-2小時了好嗎?


多瓦悠蘭( ・(ェ)・)♪♬     
真的



[ChiAkiRealDeal] 幹你娘台灣福斯。我差點死在紅毯上。 ...
另外劫後餘生的太太REPO

右邊那群男生聽說是一開始不存在的(?)
不知何時他們突然擠出來然後擠到前面來而且開始強力往左邊推...

開始前我問了當場(看起來是在指揮的)的STAFF兩次(兩人),問說收不收禮物,第一位回答我「他們走過去的時候直接給」
我「啊?真的?難道不是你們在攤位這邊設個箱子大家放進來比較好嗎?」
第一位「也許會考慮」。

兩小時後第二位STAFF就很明確說「沒有這個考量」了

............好吧

是見面會不收禮物是因為有安全考量之類的吧(幫找理由)

但是少一個人真的..........很不高興,早說嘛!!
我這種只為了教授來的人結果被休粉(或者路人,我無法感覺出右邊男生們對休的愛,連個準備簽名的東西都拿不出來、只有手機)擠壓得半死而且兩點多就不讓人坐下等候了


多瓦悠蘭( ・(ェ)・)♪♬     
欸?不是他經過就直接給嗎?


我覺得會回答「直接給」的STAFF很讓我傻眼.......
因為我下一個問題就是「你是要我把東西往他身上砸就是了?」


多瓦悠蘭( ・(ェ)・)♪♬     
喔喔XDrz



雖然我準備的東西只是一張小卡片

當這個是陰陽師百鬼灑豆子嗎?
這個STAFF的腦袋還好嗎?
所以第二個人的回答我還覺得合理,只是認為「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不做」

至於那些推擠、解壓縮.........
粉絲的心意不需要被好好對待就算了,粉絲的安危也沒有好好對待的話就真的....



再來說一下舞台

剛到的時候我就傻了眼了,這種設計根本是讓除了跑道正中央最遠的人可以看得見舞台以外,其他兩邊幾乎無法看到舞台的設計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只有媒體和VIP藝人可以看得到舞台,粉絲完全就是晾乾在旁邊...(除了站得高了角度偏了的那些)

這些從早排隊到晚的粉絲就不用看舞台對吧?
真的、不懂、那些、台灣(?)藝人、來、幹嘛、的

他們很重要嗎?跟電影有關嗎?
都是些休的好朋友所以來捧場的嗎?

花了半小時多,其中也包括主持人自己閒話家常問女星(後來才感覺出來是他老婆)「你也來了、那麼孩子誰看?」
我只想翻白眼誰管你家孩子有沒有人看



多瓦悠蘭( ・(ェ)・)♪♬     
真的......每個出來的都想說這人是誰......



然後說自己喜歡誰的啥理由也是..............

我的意思是,都已經身為藝人了,說出來的喜歡的理由可以再包裝一下嗎?
「因為他(休)身材很棒啊~」讓人瞬間覺得..........呃、好、這角色的內涵呢?

我在的地方中途有一位女孩自知快昏倒了,但是差點擠不出去,希望後來無事

然後今天旁邊的高一小戰友,反正你也看不到可是我還是要說........飲料說喝完了但是冰塊還在裡面就不算喝完啊!!!!
我只是好心讓你的垃圾放我背包裡想說我丟應該OK,還好那幾小時的擠壓沒有擠爆,只有在我後來跟朋友進餐廳時,想說順道整理一下結果一撈背包濕濕的,拿出來瞬間爆了好多水出來啊OTL

還好是在我拿出來之後才爆的.......
今晚餐廳的服務費我付得很滿意,因為來收拾的小弟頗機靈的,又是換籃子和讓我就近洗手的

剛出來時覺得自己腰痛到像是少了個腎臟,現在腿開始酸了正在想怎辦

回家洗澡洗頭吃了水果和藥,OK我上床了
相機和手機碩果僅存的照就等有空有心情吧(其實幾乎沒拍到)

右邊的男生群太強悍了,而我們這區因為推擠得太厲害,所有人都不往我們這裡走,所以也沒啥

跟朋友的說明文字

身在失控區,不是第一排(大約在第三)我對於擠壓是還可以忍受(畢竟擠過MJ演唱會)但是附近的太太有的腳被夾進欄杆跟台子的縫隙站不起來,或是受到我右手邊男生大軍們的莫名擠壓(推估不是迷只是想拍照而且是中途才鑽入冒出的)

原本我前面都是很早到的迷妹太太們,很興奮的一直討論+看奧斯卡轉播w
那群男生大約是下午突然出現的,而且慢慢蔓延到我前面,最後我變成得趴在那些傢伙們身上(被擠壓)被擠壓到左邊的迷妹太太們嘗試推回去很多次、恩、效果不彰

我的位置本來就介於台子和地面之間(所以說是第三排),我也儘量維持在這裡,我主要在對抗右邊男生們往左壓的力量,至於後來變成左邊的迷妹太太們(被擠壓得最厲害的地方)(也是尖叫和慘叫區)(同時是被休的帥大叔保全嚴厲斥責"你們都給我退後"的區)的推擠力量(向前的)應該就是他後面的那些人了

男生組聽說是同一團的(?)
我前面還有個個子很小的女孩一開始在2排,後來(命令語氣)讓一個男生扛起他讓他坐在肩膀,結果好死不死當時只是一般藝人進場(10組?毫無意義的那段時間)那位老兄抬得全身發抖滿頭大汗,那半個多小時看起來真的很難熬
最後要求要把女孩放下來(當時休還沒入場)結果還被女孩劈頭痛罵...
覺得男生很可憐。

[大食☆活著真好QAQ] 太生氣了必須另外發一噗 今天活動太糟糕了 ...
另一個劫後餘生的repo

從一開始有人走紅毯我就注意到那些人都不接近我們這一側(左),不管發海報還是後來的休叔也都幾乎只去右側(可能判定我們這側太危險?),但是我們這邊的擠壓壓力完全不減,反而正因為都不過來所以擠壓得更厲害,有一種惡性循環的感覺(聳肩)

如果還有機會(?)下次我想去排右側看看。
這次排左側是因為可以出去上廁所XDDD
身為老人家昨天就上了四次廁所(三點以前),四點以後就完全出不去了(然後男生大軍應該是這時候進駐的?)

然後讚嘆一下第一排迷妹太太們的膀胱,我完全不覺得他們那12小時有去上廁所ww

只是很好奇...........主持人/主辦單位到底多早就知道爵士不來了^___^

結果我今天沒有全身酸痛(也許明天?)
可是也許是昨晚吃的晚餐有什麼問題...............全身發癢(默)

不是很嚴重,但是我會一直抓。
主要是軀幹和背,跟早年吃蝦子會引起的腿窩或脖子該邊淋巴這種的不大一樣

 


[減 加] - - - - - - 蘋果live療癒了我...
收尾



xxANNASUIxx     
好慘烈⋯⋯(抱)

[Neko是冬粉눈︵눈] [睡醒刪]明天下班還要去看電影,但是當天也在...
貼來督促我把相機的照片整理出來XD


拖出來了、嗯、



剛開始的和平模樣(四點半)


來、看到對面一整排海報很壯觀對不對,一定也以為我們這邊也一整排海報對不對?
錯!對面應該發了4次(至少),我們這邊應該才兩次,而且每次兩三張。
本來想說沒有本人看至少拿張海報回家....也就算了、拿了礙事。
不過之所以沒有應該是因為這邊第一排除了幾位迷妹太太,很大部分不是迷而是擠壓路人(瞪男生群)



這是六點半,好不容易快捱完那群不相關藝人的入場,但是我能看到的角度只有這樣,大部分時間還有至少4部手機擋住,嗯、男生軍團。
我已經是這邊女生身高最高的人了(163)但男生群至少17X以上....


這是今晚最好的照片,捕捉到「正在進行一個投擲動作的休叔」


氣急敗壞(?)的主持人第N度過來要求不要推擠,這時左邊的迷妹太太們也不斷尖叫(因為被擠壓)。

要知道一直聽到主持人說「休對大家真好什麼都簽什麼都可以拍」對於這群不斷擠壓卻啥都看不到,而且保全不給接近的這一側聽起來有多刺耳?



被伸出去的無意義海報(?)遮住的休叔

 



在我眼中,他在對面呆了非常久,那位很帥的保安大叔直接說「你們太可怕了,給我退後,不然不讓他接近這裡」(講出來氣定神閒超帥啊~)

我們這一側算10公尺好了,蜻蜓點水了2次?
對面(同樣的10公尺)至少三次,又拍照又簽名又說笑.......還真是相當遠的距離啊(遠目)

你問怎麼沒有他蜻蜓點水時的照?

開啥玩笑!人都被推倒30度了,我啥都不會看到不會拍到啊

我都不記得我怎麼站回來的,然後被我壓到快倒的那位(是誰?)是怎麼撐住的我也覺得好神奇


用晃動的休叔結束在對面的一回合


散場時,拿起魔杖(X)對天..........

說好的教授呢?

 



[K.D.閣下] - 20170228_金剛狼 , X教授專訪 笑死wwwwwwwww Hugh看起來...
治癒(?)那表情有夠wwwwwww

現在覺得爺爺沒來走紅毯好事........因為現場至少三次之前為了爺爺的歡呼聲都比休叔大聲(我真心覺得)
休叔都擠壓成這樣了,爺爺來肯定翻倒

我以為全部人都來看休叔青春肉體只有我跟朋友是為了爵士XDD


Re: [討論] X教授 vs 中國自拍棒?

[Cindy] #HughJackman來台見面會 #踩踏意外 #福斯影視罔顧人命 很生氣在寒風中等了整...

重災區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