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哭著看)

IAN爺一登場就知道要摸休叔的哪裡耶.........
肩膀、腰、屁股拍拍最後是摸雙頰......爺你太懂了
好喜歡他擁抱爵士的方式......後頸(腦)拍拍抱抱,爵士的擁抱也好棒QAQ////

休叔的媽好像超級願意去幫IAN爺縫衣服的XDDDDD
IAN爺車開得太順了///
他放電真的好自然喔喔喔喔喔喔喔

捏 手 腕 !
握手就算了、摸腿就算了~~捏手腕這招!!!

雪地全裸跪求二位爺+休叔的瘋狂理髮師~~~

忍不住拿IAN爺和柯林小兔子來比.........不能比啊XDDD



30:53
休叔唱賈斯東的歌「Will you be my wife~~~」
爺猛點頭~~~~~你真的很想釣休叔wwwwwwww

33:38
麥教授你為什麼要這麼真相wwww

現在覺得Vicious裡的IAN爺其實很本性啊XD
開始想補完Vicious了XD



JesHuang@空     
這次訪談秀超棒的...


 
開頭是在閃啥鬼
 
唱得好棒www

天啊同人文(梗)被演員本人得知+當眾宣讀真是無比的羞恥PLAY.....
我要看飛機上的廁所!!!!!!

 
星爵wwwwwwwwwww
你好可愛



比*))蛇)≡▽≡(み\\     
好可愛啦XDDDD



 
指插............我沒有想歪
但他們開船開車得太順了吧www


法鯊的第一顆扣子開了之後他往後躺的時候那個衣服縐折曲線裡透出的溫度和氣味....(說人話

一美「So I'm taking your cherry」時的思考表情好經典.....
我一直吃CE啦幹!給我更多!!



 

原來法鯊會唱歌跳舞(太腿


BC竟然排第一嗎?
我也要質疑wwwwwwwwwwwww
看看那張沙發上的男人wwwwwwwwww

..........休wwww 你的大腿內側還好嗎?XDDDD
這個玩笑好可怕XDDDDDDDDD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