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跟風
講某個作品名,我會告訴你(dice4)個喜歡的CP或角色,(dice4)個雷的CP或角色
近幾年來看過的東西很少,隨便下列

我的骰子之神真懂我這個CP潔癖的人 XD



銀魂、青年黑傑克、一拳、野崎、進擊的巨人、烙印勇士、無限住人、光速蒙面俠21、封神演義(藤崎龍)、DEATH NOTE(漫畫第一部+電影)
刀劍亂舞、T&B(我就是要叫他兔虎)、陰陽師(手遊)
血界戰線、hrd的商業作們(感覺是同一世界觀XD)、出雲傳奇,傀儡&傀儡戲(高橋明)、
SAMURAI 7(動畫)、狼雨、COWBOY BEBOP、幽白、影技、EXCEL SAGA、GUNGRAVE、TRIGUN、
大搜查線、EVA、FFX、
HOUSE、FRINGE、HP、怪產、MARVEL(MCU)、DC(但喜歡的幾乎沒有)、SHERLOCK、Lucifer、BONES、X-MEN系列(電影)、RIDDICK(電影三部曲)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陰陽師!

多瓦悠蘭( ・(ェ)・)♪♬     
星際大戰


rainyfish     
幽白


尾釣猫カレー說    
我來問血界!好奇雷CP


imaihibiki OωO     
出雲傳奇


fhrop450215     
hrd


TO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晴博 妥妥的,不逆不拆
討厭的喔....................其實有點無辜的大天狗。
當初追過的小狐三日繪師在我還沒開打陰陽師之前畫了好幾個月的博天,我雖然不認識角色但是看著看著覺得怪怪的(觀察期)

等正式開玩之後站妥了晴博就會覺得大天狗是小三(這是典型的因為同人討厭原作本尊的不良案例)
如果不是我家大天狗是我寫了"晴博好吃"來的讓我從此奠定他是腐男的形象恐怕會一路討厭下去(O)



TO 多瓦悠蘭( ・(ェ)・)♪♬: 緹緹我這個只看了 123和7(中途還又睡又去吃東西沒專心看)是根本不認識的主題wwwww
坦白說這裏面因為角色而不是演員而喜歡的.............大概只有尤達大師吧(炸)
討厭的喔......年輕愚蠢誰准你碰我女神的安先生



TO rainyfish: 早年喜歡南野秀一 恨死幽助(單純討厭主角)
中途(大概結束5年後)喜歡樹 (CP是軀x飛影) 沒啥好討厭的(對主角釋懷了)
富奸真的很厲害XD



TO 尾釣猫カレー: 小可愛果然了解我XDD
喜歡的無庸置疑\史蒂芬/
討厭的.................這部(以漫畫來看)我其實....幾乎完全不支持任何BL配對
以我看過TRIGUN和GUNGRAVE的感覺我們都清楚只要內藤老師"想",他可以製造出多如牛毛的BL配,但是血界的角色間關係太微妙,所有角色在我看來集體不沾鍋(超神祕)
就連因為話題性被強行推出來的犬猿配(CHAIN和ZAPP)都不來電
他們的相處模式的確有點銀土,但是差得遠了

這裡面截至目前為止(漫畫10+外傳1),我沒有討厭的角色,但是不吃所有的BL CP,唯一支持的CP大概就是KK跟她老公,還有他孩子跟那個轉學女孩吧XD
(於是血界我妥妥的幾乎不用買同人)

血界的角色們分開來看我都覺得個性鮮明而且很樂意跟他們做朋友
但是他們之間在我看來是不可能有友情公事親情以外的關係

我喜歡小動物肉體兼頭腦派的老闆克勞斯(哈) 衝動但可靠的ZAPP 喝酒超可愛的CHAIN 帥死人撒嬌強勢又可愛的KK 深藏不露又超帥的管家 蠢萌的ZED
至於主角雷歐竟然是因為第10集的劇情演出才終於讓我覺得"好! 你的確有資格擔當主角" XD



TO imaihibiki OωO: 竟然問這麼古老的東西(我只是回想書櫃有啥XD)
喜歡 邑見眞前 他是我理想的"大哥TYPE"的人 超理想!
他最後弱掉了根本是作者/編劇刻意="=
討厭 闇己 從一開始就討厭....
坦白說最後面 七地妹妹跟阿蒿生的小孩竟然就是轉世 我都替阿蒿感到很不值

因為討厭闇己 後來連原先喜歡的七地都一起討厭了........
兩人的個性在我看來很糟

TO fhrop450215: YEAH~ (擊掌)
最喜歡那個下屬反攻上司的
上司一開始看起來就是裝出來的強勢攻,一旦受起來簡直好吃到不行>////< 我吃!!很吃!!!!!
討厭的喔?應該還沒 不過目前我MOMO只買到1 對於那個攻君有點感冒


潘安(@-@) 職業型邊緣人說    
喜歡的CP ---銀土
雷的CP ---土銀
結案 (欸


TO 潘安(@-@) 職業型邊緣人: 差不多 雷的CP在銀魂裡我可以寫一串(因為潔癖太深)
土攻的所有配對 (天雷尤其是土沖)
銀跟任何女人的CP (某個只會壞事的女人尤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