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跟風
關於cp的(dice20)件事。
不管幾件我應該都講得出來(?)(骰子大神請不要開玩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吧 畢竟給了我神聖的數字

1.初接觸一個作品先從喜歡的角色開始,再來看有沒有跟另外的角色有喜歡的互動,於是偶爾會碰到"超級喜歡的角色有良好互動的另一角色讓我很討厭"
案例是大搜查線(痛)
我好愛室井先生也喜歡他跟別人的互動,問題是我不能原諒青島大犬對室井先生在秋季篇以後的心態和作為="=
啊對同樣的狀況還有HP的石內卜教授



2.通常站定了攻受位置之後就固定了,不過有些CP會很罕見的互攻(另外討論)
除非碰到很嚴重的事件才會動搖,但幾乎不會轉逆。

目前......想不起來有沒有這種動搖的案例



3. 曾經不斷打臉自己的CP觀XD
"美人就是要攻!" (然後我看了大搜覺得室井先生是相對比較美的 可是我腦袋怎轉他都是受OTL 後來變成室井先生萬歲狀態就沒這煩惱了)
"武官被文官攻的話太丟臉了!"
(然後我看了陰陽師 死死站著晴博XDD)

4.還是覺得決定CP的關鍵不是外表而是個性

5. 同一角色在不同CP裡可以更換屬性XD
這是新的,是DMMD的紅雀讓我驚覺到他有這個特性XD
我可以吃紅蒼/蒼紅,然而在對上龍峰時 他就只會是受XDD
沒辦法 龍峰鬼畜氣場太強大了(外加我超偏心他)

6.(本命)喜歡的角色不見得是攻或是受
像是銀土雙擔這很少見(笑)
以HOMAGE來說我就是獨愛索格亞姆(攻) 唾棄克魯亞格(喂喂)
以刀劍來說我只愛小狐丸 (攻受皆可)

7. 非常 討厭 總受(的設定)
我可以接受一個人被眾人愛戴,但是不接受他周圍的人都想上他

8. 對於總攻地位的角色是頗欣賞的,但是容忍度(這個角色ALL全部)的可能性全看其他角色的塑造如何,如果他周圍的人也都只想被他上,我還是覺得不可取

9. CP的戀愛(?)過程多少要有"調教"的成分,越多的話有可能越喜歡(喂喂)
案例大概像是銀土的漫長羅曼史(O)
還有DMMD龍紅的刺青調教(自家設定)
其實就算遠如傀儡戲 我愛的淑拂曉的文裡也是被黑瞎子調教的橋段居多,順道說一下被作者放置在總受地位的淑拂曉,他是被大家欺壓沒錯,但是至少不是所有人都想上他 所以他依舊是我鍾愛的孩子



Leila ☆說    
超同意第4耶

所以超級無法理解那種「XX(外表特徵)就是要受/攻」的發言......好歹也看看對象的性格好嘛?




10.喜歡的CP關係類型,多為老夫老妻日久生情幼馴染超棒der不來一打嗎?
幼馴染有Homage的索格克魯、瑪奇的艾德翰魯艾利、DMMD的紅蒼/蒼紅、足球的NT(笑)Gungrave的哈利布蘭登~
日久生情就是銀土了~TRIGUN的天使牧師~~

11.喜歡的男女配,坦白說走腐之後很少,可是非常集中於幾部作品裡面www
無限住人幾乎全部的男女配我都支持,大概是因為裡面的女性角色每個都各有特性的強悍。隨便寫一寫就是楨繪天津、瞳阿夷作、小凜萬次、阿戀阿凶、百琳真理路(後偽一)
大概只有宗理x目黑是這個順序www 沒辦法,宗理老師外掛太強大了XD

12.不會拒絕年齡操作的AU或者有年差的CP,雖然比較覺得"有困難"(畢竟我希望角色能夠長久走在一起)可吃正太(很吃),如果喜歡的CP被拿去做年齡操作的AU我也通常吃得很開心~



====要去收東西,以下開放舉手發問?=====
Leila ☆說    
有攻受拆開來都不萌,但湊一起就萌慘慘的CP嗎
17個真的好多

TO Leila ☆: 好像沒有,就像是1所講的,我會最先關注我喜歡的角色www
如果沒有吸引我的角色,那就是路人了.......



Leila ☆說    
我有耶 覺得2個人一起時的互動超萌的 但拆開來看個人又沒那麼萌了


TO Leila ☆: 也許需要舉例一下.....不過被「動作」萌到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13.潔癖重,很重。
CP在我認定的情況下不管角色有沒有對彼此承諾,都是在交往中,「出軌」我是不允許的,肉體和精神都是。



14.交往的意思在我的認定就是「可以上床」的意思。
一對CP要能夠成立,我一定會考慮這兩個角色能不能滾床,覺得能接受了才會成立。然後期待肉



15.通常不接受3P.......除非碰到雙子(這個我吃)或者觸手(喔耶好工具多多益善)目前案例是DMMD的偽雙子蒼....自己的遊玩手冊寫得很愉快而且加上ALLMATE一起玩,我的尺度一下子放開了(疑?)
觸手就........巴不得所有喜歡的CP都來一輪這種PLAY(不




16.不吃的類型雖然一直有CP能夠突破,基本的性質是類似的。
父子(父女),目前為止不管啥都絕對不吃,因為說過我CP的建立是直到滾床都能接受的,血緣父子/女是絕對不接受的。跟倫理道德倒不見得有關係,而是這樣的關係通常都是權力的碾壓,我反對的是這個。


基於類似的道理,師生也是不吃的(但是生x師可以,下剋上可以)
只要是有權力的人用他的權力去欺壓/誘導都不行(所以我也不看總裁系列)
目前唯一的例外是進擊巨人的艾爾文老師和里維學長,在某同人作者的本本裡艾爾文老師處於腹黑的非誘導(但是有便宜可撿的時候撿得很大方)狀態我就吃得很開心。

上司下屬也有可能落入這種互動範圍,總之就是對於一方一直挨打的這種模式深惡痛絕。



17.對於CP一路走下去的要求,一直都是相互扶持。
(特殊癖好配對例如龍紅之類的不算在內)
我希望兩人彼此需要,不只是生理,還有心理上的「非你不可」的成分在。
於是在寫作的歷程中應該是一定會探討到這點,兩人關係的進化與調適認知,即便是老夫老妻還是需要彼此調整適應。
希望孩子們能一起牽手走到最後,能夠在最後的時刻平心靜氣地握手,甚至對彼此一起走過的歲月心存感激對方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