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如果有一大筆創業基金,想要做什麼事業。



不考慮收益就當做公益的話,以前講很久做夢也夢過的修羅咖啡廳/空間。
就像是以前的漫畫便利屋(?)只是大家是去那邊個室趕稿(繪師自帶版子或工具),提供一個心無旁騖斷後路的地方

要上網的話可以付費之類的 (因為網路可以是干擾 給客人自選 或用手機上網)
個室:桌椅+電腦(沒板子 客人自己帶)
豪華個室:桌椅+電腦+單人躺椅/床
交誼廳:4人桌椅x3或吧台形式,咖啡機,自助餅乾零食、事務機(影印列印掃描)、書櫃、交流本本
女廁5:男廁1
淋浴間:1
電玩間:紅白機/MEGA DRIVE懷舊風,如果有資金會有PS系列的主機,客人可以帶片來玩/取材/臨時開遊戲找資料
    
之所以會有淋浴間是因為人總是在廁所和浴室找到靈感.............
    
另外豪華個室是個人怨念
我發現我H文寫得最勤快的時候,我的床距離我的書桌都很近(就在旁邊)(米國的時候) 我寫H文需要有床(趴著)
可是在床上寫會睡著,必須RUN完情境起來寫,卡住了再回去躺才行
    
客人可以帶飲料進個室喝,食物可以叫外送或者委託店家代為訂購/購買,在交誼廳吃。
    
室內裝潢喔.........
交誼廳各種痛牆痛櫃痛吧台人形立牌總之超宅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個室都會走典雅(?)或鄉村或特殊情境風(?)
一個主題個室的概念(O)
    
個室門上會有留言板
使用者進去時可以寫自己在趕什麼本 (EX: YOI / 維勇 / 32P小黃漫)
如果也有路過的同好可以留言或留名片/聯繫資訊
(嚴禁CP吵架撕逼)
"我也在趕維勇啊 我是201室的!!"
    
店員有督促客人趕稿的職責XDDDDDDDDDD
如果客人用餐結束還在交誼廳聊天過久/電玩間取材過久/淋浴間洗太久,會進行督促


小 星     
裝一個廣播裝置 每隔一小時就會報時:離死線還有XX小時
    
TO 小 星: 這個好


請把我扛走◎坂田氏     
TO 小 星: 這個有恐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