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解釋7月初受邀參加一個7月中的銀土聯文(BY:银土推文组),因為對方很客氣,抽到的題目也算還可以策劃所以我就在確認「文章歸屬詮釋自己的」之後開始動筆。
然而途中其他作者表示遭到該聯文組的惡意辱罵及毀謗、與另一聯文組明顯想一爭高下的作為,以及扒出其他惡劣事蹟,數位作者表示退出聯文等舉動(詳情見:银土震惊部

於是我對文章作處理並發表個人聲明,該推文組也表示該次聯文過後不再登入,風波平息。

0703

#銀土
#我不小心找死加入聯文組了12號交稿!!!!

題目是 幻想 + 無條件和好
不算太獵奇但是!!!但是!!!!!!怎寫!!!!!!!!!!
    
無條件是相對於「有條件」來的
如果土方說「你給我兩箱蛋黃醬,我們就扯平了」的是「有條件」的話,無條件不就是「好啦原諒你啦混蛋!」???

要做出一個對現實低頭、好說話的土方不是那麼不可能
使用逆轉設定就有可能(銀副長x萬事屋土)
    
但是要怎起承轉合就.......
    
幻想 跟妄想的差異......嗯

妄想跟幻想有何不同呢??

友善列印-幻想妄想時處理
這裡面的錯字不修一下好嗎

幻想与妄想的区别

跟喵叔求救,不愧是喵叔~
「幻想倒是当【性幻想】用就好了[思考],无条件和解…大概也可以理解成【无论如何都会和解】,也就是说虽然会提出和解的条件,但条件都是可以很快达成的,不存在【不和解】的可能性……这样死心塌地爱着对方的感觉」

 

但還是缺少靈感

 

爬一下以前的腦洞看有沒有救

[銀土] Love cam / Kiss cam 腦洞

[銀土] 欲求不滿的土方的腦洞

[銀土] 變小腦洞 (R18)

 

 

錐生雅★

原來是這個活動嗎我還在想說剛剛群裡的小夥伴在說啥呢
不過你們的時間跟我們這邊的好近啊,我們7/20截稿,主題是戀物癖XDDDD

 

我找靈感找到要睡著了OTL
戀物啊....好難寫的感覺XDDD

 

沒找到靈感,路過這個11年前的夢,還真可怕啊..
[怪夢] 渾沌。騎士。似曾相識

 

[怪夢] 集體逃亡。關卡。絕境
這也看起來很糟糕

目前看下來,應該是欲求不滿的腦洞比較能用到那兩個詞語。
    
明天白天修一下大綱和細節(思)
    
早上腦中稍微RUN了一下 還算順
晚一點來寫大綱
    
覺得特別有趣的點先寫下來
土方在火車包廂開始出現幻覺幻聽 XDD
覺得自然捲就坐在對面還在挑逗他wwwwwww
    
一邊吐槽一邊被勸說"沒關係的"這樣淪陷.....好吃
    
然後決定中斷他(嘿嘿我是拍郎)
不小心開錯包廂門的死闢孩啥的
    
終於把土方單獨出門的要素(而且穿制服)設定出來了
將軍家真好用(O)
就是之前在旅遊的時候於民宿掉落公主重要的貼身物品(手鍊之類的 可以細想)
店家協尋但是找不到(確認掉落在那裡) 其實將軍家原先的指令是"請萬事屋處理" 但土方不想去萬事屋(之前吵架)而且料定他們一定會節外生枝加上自己早上開始心神不寧(超想做)所以想遠離日常工作自告奮勇去了
    
反正不管萬事屋去還是自己去都要報公帳,少一道程序
    
與其放任會惹是生非的萬事屋去,不如由自己去少點擔憂
    
我家そよ姬追加了一個設定
    
就是手鍊之所以店家在被囑咐的地方找不到、之所以希望萬事屋去找,是因為手鍊其實是掉落在「被禁止去的地方」,「晚上偷偷跑去的,不希望被兄長發現」
所以土方一開始就知道要往哪裡去找
    
感覺是山、有水,可能有小瀑布,很美的地方。
    
昨天寫了三行大綱睡著了 (11點)
    
但也因為這樣 感覺精神好很多了


rainyfish     
加油!!((印象中之前有說15號也有死線?
    
不准提


 

聯文說明。

 


整晚咳到背痛睡眠不足今天居然還要上班的我也來說一下吧
這裡是邊緣人兼小透明的草左。

當初被邀稿的時候因為對方頗客氣,在題材上給予自由,
外加當時聽說喵叔、組長、燃燒都在列,覺得有熟人安心
(因為不擅長命題作文,我也幾乎沒有被邀請過XD)
所以答應了,當時唯一不安的就是「截稿日怎麼這麼近?!」
對於一個寫作很慢的人是個危機(同時還在趕自己的本)

所幸抽到題目後喵叔幫忙開導想像,找到以前合適的腦洞
來發揮,跟公司請假一天來寫也就還算勉強趕得上。
途中跟邀稿者的互動也就僅止於進度報告等。

然後因緣際會我看到了那一篇掛人的長文。
雙邊當事人我均不熟稔(應該也沒有怎麼交流過),
雖然看完了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自己是覺得,以我跟邀稿者的互動來說,對方的言語和態度
都沒有什麼問題,我沒有不交稿的理由,內容上則是因為交稿前
我臨時工作上要加班所以不得不做修正把文完結所以有了出入。

我自認問心無愧,但也沒有要替任何人站/戰邊的意思
因為是邊緣人我沒有消息來源也並沒有追蹤其後續
(也沒有氣力,這幾天都重病著)
只是做個萬一的聲明。

自己的本的進度已經落下很多了,希望再來能安心產出。


草左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