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小精靈等級表

 

原來我不是攤主OAO!(不
藉此感謝一下曾經來攤位當過小精靈的各位親朋好友<(_ _)>
招待不週之處也請多包涵

我是一轉日夜精靈(以前會熬夜,現在不會了XDDD 老了體力不足)
想想以前真的會熬夜做道具隔天直接上場下午還是馬內的....媽啦我的體力從哪來的?!

而且還在師大的時候是早上吃一點東西,中午只喝一罐或兩罐雀巢檸檬茶就撐到晚餐根本沒時間休息一直繞場找COSER拍的狀態....

那種年代(高等COSER輩出)已經過去了(呼)

出處是這邊的1780
No.1639 - 關於第一天某攤排隊的狀況 - 同人B難板
有原噗了XD
[茶餘飯後的茶魚] 小精靈等級表☆最新版本!!!!! [由B難

是說因為大部分時候沒生意+除了上廁所+去認親友搶本以外,我都在攤位上(大概消失1-2小時,最近越來越沒親可認沒本可買了)。
對於小精靈的認知比較類似排隊的時候幫忙照顧東西的人(炸)
對於要提早搶本/有地方放東西(不會被拿)、可坐下休息的人來說比較適用。


SANA人間蒸發     
謝謝當時阿姐讓我安心當地精

也感謝妹妹來聊天啊>///<

我的攤位一直都蠻清閒的(冷門攤的好處)
放著不管我就會坐著睡著XDDD
有人來聊天、分享戰利品都是很高興的事情~


rainyfish     
可能只有新手階段,雖然會結帳,可是跑去逛的時間比較多,感覺是反被幫忙的那個,十分感謝><


遊間千里     
在其他親友攤位上都是二轉或以上的我只有在TA樣攤上從來跨不過一轉的界線wwwww
祭壇式桌面不管看多少次都只有嘆為觀止的份wwwww


xxANNASUIxx     
感覺我是會偶爾結帳的地精XD

而且還會COS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