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3


イムロ@働きたくない on Twitter
要幸福快樂生出可愛的小寶....等等!
萬一生出來像是飛影怎辦?!(不

還是覺得桑原是個可以嫁的好男人。
這點日本、台灣問過的都是一致的回答ww



遊間千里     
不先擔心生出來的不論男女都是桑原臉嗎wwwwwwwwwwww


TO 遊間千里: 我相信雪女的遺傳因子屌打(不)人類的基因www


比*))蛇)≡▽≡(み\\     
我們要相信飛影(不對


遊間千里     
我覺得難說 (思)
看看那個只要一混到外族之血就會生男孩種族特性,雪女一族的基因強度應該......



而且要無性生殖才會生女兒(?)
跟男子在一起會生兒子(然後根據個人多年的觀察,所謂「夫妻之中太太比較漂亮生兒子機率高,先生漂亮生女兒機率高」,這組會生兒子)

..........所以如果第一胎是女兒,大家就摸摸鼻子(?)拍拍桑原肩膀「老兄、辛苦了」

我是還蠻推薦如果剛好碰到週期,桑原會等雪菜無性生殖一個小女兒,然後才來生小飛影.....(等等

TO 遊間千里: 我覺得冰菜應該是碰到很厲害的妖怪(還是一隻火妖)所以基因強度被打敗了XDD (冰會被火融化)
雖然桑原也熱情如火,但他的程度應該遠遠不及岳父大人啦

TO 比*))蛇)≡▽≡(み\\: 在那之前怎麼沒有擔憂一下婚禮前飛影的各種暴走還有負責安撫+跟桑原說「什麼事都沒有!」的其他人啊XDD



遊間千里     
軀姐一定會負責這個工作的所以我們可以安心的觀賞婚禮



好!觀禮!


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說    
能生出藏馬嗎?

TO京川十四夜-CWT47入選: 可以不要嗎?叫藏馬自己無性生殖一下(不



我好像忽略一個點
雪女無性生殖分裂周期的基數是不是一百年wwwwwwwwwwww

如果桑原剛好碰上週期=意外得知老婆N百歲(N>=1)
如果桑原碰不到週期........請以領養代替購買(不對!!!!!!!

軀對飛影表示: 要生你自己生 時雨連邪眼都可以裝了,子宮小CASE
媽啦我突然好想看飛影生軀大姊的小孩

而且飛影不怕生孩子的痛啊!!!!!!!
他都熬過裝邪眼的痛了!!!!!!!
當初富間特別註記過"比用刀刮傷口痛一百倍"什麼的!!!!!!!!

誰來跟我一起吼"好想看飛影生軀大姊的小孩"



遊間千里     
我我我!!!!
而且一定全是生跟大姐一樣又正又強的女孩兒!!!!


你更狠XDDDDDDD



遊間千里     
狠的不是我是姊姊的基因(無辜眨眼貌)
是說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如果他們生了兒子大概會是樹那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