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補缺

 



257..............竟然就是之前全力迴避的傾城篇
這還是對我的心臟不好的篇章啊



討厭死了我要正能量啊="=



趁著一邊措手不及的本週發大糖,一邊弄銀土啾啾的露天小窩(不)看完了257,其實還蠻水到渠成的可愛的,我說信女。
原來喜歡的畫風(也拿過J-WORLD卡貼)的圖是從這個ED來的啊~


當初想過直接把銀土(的卡貼)直接剪下P在一起...
最後還是捨不得動刀,是官方物啊...



258)
前面的惡搞就算了,連佐佐木都被算進去(抱怨咖哩好可愛,誰叫他們制服是白的ww)還有點意外,然後被接續的真選組肯定是下一個www
十四已經理出疑問點了,完全是被幹掉的FLAG啊www

第一個破冰的也是小總,坐在椅子上的方式很可愛www

連小總都沒有預料到信女受到刺激的是食慾www
這對玻璃劍來說真的太有趣了ww

嗚嗚鑰匙是賢內助丟進來的QQ
至於要找個好藉口去幫助的這份「面子」還真是....///

土方看著阿銀的眼神,要他自己說出來想要什麼罪名,阿銀的答話,還有配合近藤「這搞不好是最後一次看到那個人的背影了呢」,這根本是幫著十四講出來的話啊!XD
不得不讚嘆一下十四,他應該是最清楚真選組是沒有同伴的,他願意順從自己的心陪著大鬧一場是一回事,卻也有那份逞強霸氣說要等阿銀他們扯下狐狸皮,剩下的拿去做狸鍋把好處都撈光....
我就是喜歡他這份「我們活得下去!」的自信

這份自信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一致的,好喜歡QQ

原來等的人不是大人,而是旁邊的人
把這樣的故事當作睡前故事說出來的大人,也真的是經歷了很多呢

 



259)
現在才看OP(喂喂)啊、這首歌之前常聽,畫面上也是不錯的。

銀魂裡的女人都比男人強,就算性轉還是比原。男人強的這點,在最近的大決戰裡面好像沒有特別發揮..........

攻入本丸的橋段,我只有無限住人的片段可以參考(那一場戰役真的是TAT)那四人的實力,比對這五人的實力VS一般人....
難怪後半要請出....現在要稱為大師兄了的朧了....

五人戰隊難怪後面的類似保護劇情也要升級為面對夜兔大軍了,我開始期待可以看到將軍暗殺篇了

仔細想想因為也是同樣虐阿銀又沒有真選組登場而還沒看的篇章還有四天王篇...

當時由信女來解說朧大師兄應該讓眾人覺得一頭霧水,不過為了串起這麼多組織的關係(松陽的最後弟子/原奈落成員/見迴組)而做出豪華設定的信女也的確是不辜負這個角色該有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大決戰中他第一個落下很不合理啊QQ

自古以來做死的反派都死於話癆,大家記得啊XD

看過好幾次的表符之類的原來都出自這篇啊,能夠一口咬斷杖刀的阿銀的牙齒,看來牙醫做得很好啊~(不

嗯、是說果然會少一隻手,可是我有點忘記看漫畫的時候,這位爺總共幾隻手(啊是要幾隻啦XDDD

阿銀在廁所的名言「你知道人為什麼要有兩隻手嗎?」的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呢XDD

對某女人的實力怎樣我是不清楚,其他人我放心得很O_O

不愧是大師兄啊,好強喔O_O

 



回頭來說................這個篇章我抗拒了這麼多年沒看,也是因為當初漫畫連載時這個篇章所衍生的「火」一路燒到邊緣人我這裡了,讓我好奇了所以當初有爬一些PTT的討論串。

那個火是在討論為什麼好像在吉原篇塑造得頗強大的某女人,到了這篇卻變成只會喊名字的花瓶一般(然後擁護者開戰了,戰很大,都戰到八卦邊緣人的我這地方了就知道戰多大XDD) 以及另外在爭吵CP問題。
我記得我當初也因此看了部分連載,下結論「阿銀只是因為背後有人所以去擋,並不是因為背後是"什麼人"才過去的,今天背後是老奶奶過街他都會過去吧,阿銀是這樣的人啊~」

現在才想起來當初有過這件事..........也太久。

因為知道朧大師兄的身份現在回頭來看,到底故意讓已經知道不記得的定定親口說出會刺激小師弟的話來讓他掙脫枷鎖是幫助,還是只是誤打誤撞XDD

朧大師兄說不記得,只是因為太羨慕/嫉妒恨了而已www

我現在會把朧大師兄說的全部的話都當作以上那句的總和www
大師兄辛苦了哪,世界最遙遠的距離。

耶?關鍵時刻,果然真選組和找女兒的見迴組都回來了啊XD
阿銀,你的HP還好嗎?

嗯,目前為止............該說這麼幾年所建立的AT力場,還算撐得住。
不過讓當初炎上的劇情在下一回(?)之類的吧,要一口氣衝完嗎?

 



260)
整個炸毛的十四假借對見迴組的紛爭,實行幫助阿銀的作戰啊www
連近藤都說「沒有那種闖入居城殺定定的作戰啊!」的了www

感謝說實話的猩猩XD

信女對佐佐木的撒嬌方式還真可愛

菁英佐佐木讚的咧啦XD
是說當那一槍射出的時候阿銀有沒有眼前跑馬燈了一下呢?XDDD

朧大師兄和阿銀這戰非常精彩啊
大師兄,您辛苦了QQ

 

 


261)
茂茂小將真的是大天使長QQ



我家寶貝十四怎麼這麼帥

喔?完結了,意外的。
好像把當初炎上的部分去除了呢,動畫幹得好。
262是尾美一篇,也是當初吵過的篇章啊(連我都知道的話就知道吵多大了)

 

 


262)
尾美一一開口我就「VASH!?!?!?!?!」
看一看CAST果然!!!!我以為我再也認不出他的聲音呢!!!
VASH真的是在宇宙行走、能夠發出激光的角色啊XDDD

小野坂太厲害了www
口音在橋上的時候直接變成了土佐腔了啊XDDD

這麼年輕就有對眼淚的這番人生見解真不簡單啊年輕的尾美一兄,你到底經歷了什麼啊

不過如果換成了VASH大概也......可以理解(不)
VASH是個愛哭鬼.....每次讓他哭的事件都很痛TAT

 



263)
唉呀?阿銀心腸真好,去拜託土方(這好容易)還有阿步。

當初對於阿銀該不該下跪一事也曾經炎上到我這個邊緣人這邊來(又去爬了PTT還是哪裡),我是覺得有點誇張,但是想想看如果不來點劇情(誇)張力,或者是做出一些凸顯這個「最初四人」的特殊之處又好像少了點什麼。
而且被拜託的是土方這點就消氣一半,相信土方答應的條件會有像是「放棄這個跟這個PLAY」「跟之後三個月,一個月一發就好」這樣的東西(並沒有!

總悟永遠都是好解說役(心)
避免恆道場被暴民入侵報復這點來拜託真選組,還真的是只有拜託土方才能辦到的事情啊~

小野坂的認真池面好聲音很多年沒聽到了QQ

是說,光劍的光原來是實體嗎?XD
我以前就想問了,光劍互擊為什麼不是穿過去XDDDD 不是光嗎?

看到阿銀用普通的刀跟光劍對打就覺得有種違和感XDD

 



這時期的畫風還是比較好看啊........換成子(孫?)公司之後那畫風之軟總是覺得自己也軟了

是說被那個新八抓住領子的總悟還真沈得住氣O_O 明明就是被遷怒的
小犬有隻貓棒棒糖很好吃啾咪咪摳     
總悟對新八還蠻好的~
兩個人是能夠像正常交談的關係

 


不過這一篇所動用的策略、戰術..........阿銀真的能想這麼遠嗎?XD
我要投「這一切有一半是那個"所以你去打了尾美一之後上面怎辦?"這麼問而且幫他想好了的土方想出來的」一票(而且能夠向上申請動用這種程度的艦隊也就是土方能辦到了)
土方真是賢內助Q_Q 這篇原來銀土成分滿滿啊!



啊、近藤也是好人哪(一直都是ww)

嗯、雖然明白這是為了讓新八有所表現,但是阿銀從來都不是坐以待斃等著別人千鈞一髮來救援的人啊
(土方也是,應該說土方更容易往死裡打,三葉篇這樣、薔薇篇還是這樣,讓人操碎了心QQ)
這邊想扣分.........

 



264)
會覺得阿銀如此執著「會把你們的大哥帶回來的」,除了因為小玉事件(更)相信機械有心以外,我覺得應該源自於其他地方的那種「不肯放棄伙伴」的層面吧。
是說光劍應該會灼傷傷口,某種程度是不是能止血啊?
那麼阿銀的吐血到底是因為之前的重摔摔傷肺部?(不要追究這種事情阿銀裡面都裝了棉花糖



他的逞強(看得好心疼)是為了自己相信著的什麼東西吧

我每次都想說,動畫組畫受傷的地方的時候,不要挑有骨頭的地方啊......雖然阿銀裡面裝的是棉花糖(不)骨頭什麼的還是有的啊

我決定要讓「阿銀我裡面裝的都是棉花糖」這句當成跟自家土方撒嬌用專門句子了!!

能夠靜心下來作為決鬥的見證人的阿妙也很不錯,雖然很不切實際(我的意思是只要不被氣氛帶著走,用心想一下就會覺得應該要阻止)

嗚嗚我的VASH(的聲線)QAQ

覺得能指揮真選組的近藤真的很帥氣.....

然後他真的頗有良心www(吃著夏威夷豆)



啊、感嘆一下,
上一次小野坂和雪野五月(以前叫雪乃五月)排在一起..........就是TRIGUN啊!!!是VASH和米莉啊QQ(為什麼這麼後知後覺我的反射弧!!)
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小野坂來了QAQ!!!!
可惜不是梅莉路啊QQ
這樣如果對應到梅莉路和VASH的感情就更好了QQ

 


至此二期延長戰全部享用完畢=人=
這段的DVD也買了些(不全)想想也並沒有特別想入手的部分......


 

 

0915
    
#銀魂
原來延長戰的部分一直拖著,但是三期很大部分都已經看完了,而且精彩的都在這期,像是山崎小玉相親、懺悔屋、性轉跟靈魂交換(287-289)ww

內裝土方的阿銀真是帥透了www
內裝阿銀的土方真是可愛炸了

兩位中之人互相揣摩彼此的語氣、力道也是好萌好萌的

嗚嗚銀土太有愛了=////////= 各種的、怎樣的~~

不過這也就是要接將軍暗殺和再見真選組了吧?
總覺得要抓人一起看啊...

292開始沒看,是增波拉星人(笑)和必殺技篇
進入了我最討厭的毫無誠意OP歌曲(畫面很OK)和非常喜歡的ED歌曲Glorious days(グロリアスデイズ)+畫面也是最揪心的QQ

293是兩位猿公,土方的FOLLOW功夫真的出神入化啊(笑)
而且在土方的解說裡硬把阿銀拉進來當成窮人代表,還給他一句台詞www 超級充滿愛wwww

294)終哥!!!終哥!!!!!
雖然以前看過了但是絕對可以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