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出處不明(英文系)

 

 

有SPACEBALL我好驚喜wwww
很喜歡這個吐嘈片wwww
硬科幻區在硬硬硬之後賣萌有了自己的一條線ww
Riddick的Pitch Black進Cyberpunk區了(思)
這張片單我八成左右看過,想想還真了不起(?)
把銀河搭便車指南放回來啊~

TRON其實........冰冷得讓我很傷心QQ(也聽說沒拍好)
13就那麼漂亮...........
那我只好敲碗13也很漂亮的Cowboys & Aliens了!

Cowboys & Aliens (2011)

 

 

這片應該科幻多於西部成分吧XDD

科幻片還有一些..........那個用炸彈炸地心的
很多年後發現女主是million dollar baby,男主是 後來的雙面人 Aaron Eckhart
www.imdb.com/title/tt0298814
The Core (2003)
居然是這世紀的,我一直以為這是我高中時的片子

環太平洋算不算???????wwwwwww

然後其實這串我拖回來就是要放這篇
[皮蛋] 我印象中的第一部奇幻電影

 

[電影] Paycheck
這個算吧???算吧????可以算動作片吧?XD

 

[推薦] I AM LEGEND

這個算災難片所以沒進作者的單嗎?www

 

 

可是12 monkeys都算進去了耶!!

不管怎樣,12 monkeys真是好片

ACTION部分全勤我好喜悅(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