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

#陰陽師手遊
因為又得賺金幣所以得每天打鬥技,剛剛看到一個好可怕的小小黑,一個裝著鏡姬而且一直發動的桃花妖連反擊三次都只是讓小小黑更加發飆狂砍....
媽真沒白養你!
#當這種發飆的小小黑是自家的時的感動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鏡姬 好威

等我拿到六星六號位暴擊鏡姬我家的桃花也可以很威啊(毆飛)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瞎買到一顆起始 10趴暴擊
給妖刀了

嗚嗚我都買到防禦、各種位置德防禦嗚嗚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剛買到生命10趴
我的針女一直買不到一個,一直都生命十趴......

我小號拿到一個主號很想要的東西:六號位六星暴傷針女....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怎抽都沒有
抽掉快兩千里札了

我每次都抽好抽滿然後最近都是防禦啊(眼神死)


小號這麼歐沒有意義啊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這種手氣可以轉正了 xd


我才不要重養一次咧(剛剛把第10個角色六星了

看陰陽師頻道討論,明天就要把連連改弱啦
只好召喚一下哀嚎大隊: s8180505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看討論頻道聊天有時會出現很可愛的言論。

「我魅妖從來沒魅到人,是個非常正直的魅妖」
(啥啦www

評論說犬神也是被改得很慘......終於可以不用管那些100%反擊的狗了

犬神技能調整:
※「心劍亂舞」消耗鬼火從2提高為3。
BUG修正:
犬神「守護」不再受椒圖傳導傷害觸發。

等等、這居然是BUG嗎?wwwwwwwwwwww

所以我現在、正在賭把連連升級五星,看看有啥獎品(不
反正我藍蛋蛋很多,就隨便用
評論傳授「蚌精一目可以抗花」
仔細看了看,官方文字只補償犬神,實際上被改弱的連連沒有說要補償。

=========
我們將會在明天(12月6日 6:30-9:30)的維護中對一目連和犬神的技能進行平衡性調整。
另外,我們會對擁有五星、六星犬神的玩家進行補償,詳情請見後續遊戲內更新維護通知。

看了看留言..................原來連陸服都還沒削弱連連,這邊亞洲服就要動啦www

陰陽師
戰場w

在這片漫天戰火之中我來破壞一下氣氛......


海坊主的新皮..........好可愛喔wwwwwwww
一種反差萌撲面而來為什麼wwwwwwwwww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我已經奔去罵人了。誰敢動我心肝!
海坊主的新皮⋯⋯看起來蠻好吃的(誤

只是想說,你現在應該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疼愛小小黑和小黑了?
內裝銀土的中之人www
所以小黑永遠第一個覺醒第一個六星www
隊伍上能放第三個輸出時一定是小黑❤
用來力挽狂瀾的一定是小小黑❤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嗯,現在了解了❤️

這兩天打的鬥技或結界,感覺我家小小黑心情很好,八成江山都是他直接打下來收尾的(眼神死)
以前那個會窩囊到被連打六次到死也絕對不反擊的小小黑呢?
總不成是因為我剛KO了一份讓他吃飽喝足爽歪歪的銀土H文吧

等等!!
原來閻魔解傳記的這套是躺著的喔!!好棒喔!!

剛剛目睹一個滅門慘案
鬥技對方肉隊(花鳥爺椒圖酒吞兵俑)
我是放置PLAY的吸血姬小小黑桃花椒圖兔,雙方不相上下一直磨,我強制不補血任打快5分鐘都沒觸發小小黑被動,我正想著他是睡著了,結果終於等到殘血連觸發三次六連擊(只是小打20傷害的爺爺和花鳥表示:..........),對方從全滿血被打掛,只留下臥草 表符退場
媽真沒白養你

補充說一下他家酒吞是我遇過最強的,攻擊力很可怕,血量也是,我也是賭著硬不補血的,就在慢慢等我家寶貝女兒還是小小黑....

又打了一個很認真作戰的隊伍
一開始看他放荒川我還有點緊張,但是他把桃花換荒川我就稍微....
對方是大天狗桃花椒圖火兔,我照樣放置PLAY隊伍。

前半都自動打,然後首先打掛他家狗子。
他不疾不徐的叫桃花復活,我也不疾不徐的補血等他家狗子幫我降低血量:3
如此重複三次,我家小小黑終於覺得麻煩了,連三抽被動把他家全員打掛。

今天打了一個對方會很鬱悶的隊伍。
對方帶了花花和純補+椒圖,我這邊一樣放置PLAY。
花花蠻厲害的然後還有個我忘記的打手(打掉了),但因為我家桃花有點補太多,導致我家的攻擊力一直沒辦法爆發(因為評量之後不想賭花花血海的削減量,先活命再說)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打了好幾分鐘,眼看著就要一點了,我是不急啦這是我最後一場,對方大概覺得明明就他有勝算所以不願意先退ww
最後我家兩打手終於被幹掉了,剩下滿血花花椒圖還有一個補的對方開始放心打我的桃花,我也在慢慢等累積三鬼火(在只有2個人的時候累積得很慢),然後等到了可以復活小小黑、血海跳一下剩一層血皮,立刻啟動被動,這場在差不多兩秒內結束。

今天依舊是「媽沒白養你!」的一天

筆記一下小號遇到的狀況:
如果大刀砍過去對方小小黑沒死,顯示發動被動,但其他有人死,小小白的被動觸發會比小小黑的還早,如果追加攻擊打得死對方小小黑就能活XD
剛剛是這樣活下來的www

這次更新的青坊主外觀有點打到我耶......有刺客FU(喂喂

但是我得為茨球存外觀,所以就忍著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