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

#Lucifer
因為太擔心S2最後所以趕快開了S301來看,開頭這麼歡樂的話、當初提心吊膽追戲的人不就摔麥片碗了XDDDDD



LINDA的直覺是敏銳的wwwwwwwwww
路西對他太好了一定要懷疑wwwwwwwwwwwwwwwwwwww

果然是希望LINDA幫他剪掉翅膀啊wwwwwwww
LINDA是本劇良心啊wwwwwwww

LINDA「我不幹,你先想一想。
然後把Ben的號碼給我www(顯然路西包下的夜晚治療師合他的胃口www)」

唔唔我喜歡這對朋友的運作方式QQ////

不行、S3太多嘈點了

新副隊長跟小路西的首次較勁感謝翻譯www他們都在說我不懂的事情
新副隊長成功惹火了每一個除了ELLA的人

然後阿曼哥哥對於路西的表符簡訊無法理解,是說也太經典了吧XDD
害我笑得不停

Alanis Morissette Ironic wwwwwwww
立馬點歌開始唱XDD
Alanis Morissette - Ironic (OFFICIAL VIDEO)

 

果然是路西提供的治療法,等阿曼哥哥你是真放棄假放棄了www
你上一季完全沒跟人上床耶我有在等喔(喂喂)
然後路西果然自己又割了翅膀QQ

等等、如果你割了翅膀你要怎樣秀給探長看?

反正路西每次告白都不會成功的 這才E01

副隊長wwwwwwwwwwwwww
叫錯人名而且說人家(的生命)微不足道是大忌諱www
他是故意的對吧www

是說小路西自己循線找到了線索,但是翅膀又長回來了這點....
啊、我突然懂了,雖然翅膀是個好說服點,但是路西一直不喜歡自己翅膀,而以身為惡魔為榮,所以才執意要割掉翅膀,只想給探長看地獄臉作為證明。

但是爸爸一直給他長翅膀,讓小路西很挫折ww

探長對著副隊長大爆發wwwwwwwww
而且是一邊護著小路西一邊抱怨著小路西www
副隊長覺得很有趣所以都不講話www

阿曼哥哥「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父親原諒你了啊!」
「但是我不想要他的原諒啊!!! (氣哭) 」← 小路西在我眼中就是這樣可愛(溺愛

 




啊哈哈哈E02,開頭就是小路西通常運轉,終於又可以有香辣的鏡頭可以看了

等等這樣小路西好可憐www 一興奮就展翅wwwwwwwwwww
(啊我家阿銀天使就會這樣www

現在先來說一個、我從E01覺得、副隊是在醫院前打路西的那人(完全不準確)

等等啊翅膀的設定在S1可是很大條的,阿曼尤其知道不可以讓凡人碰到看到這個吧?竟然問垃圾袋???
最初小路西可是把它鎖在保險櫃耶!(然後放火燒了)

路西wwwwwwwwwww竟然打斷現場的SHOWwwww

覺得應該在燃燒翅膀的時候說點什麼的LINDA好可愛www
對著燃燒的翅膀有所覺悟的阿曼哥哥好像有晉級抖M的本錢(不

 




E03、好喜歡Maze和Trixie的一搭一唱www
然後我、我我我我我我想要被Maze大姊揉遍全身>////<
會痛也沒關係~~~揉胸也、也可以!!

Maze姊姊真的需要這些冒險(?)調劑生活一下ww

看他打架抒壓~~嗚嗚我想看GL性愛啊給我幾秒鐘也好!

喔喔這個轉折www
等等我以為他在家、為什麼有room service?!?!?

MAZE wwwwwwwwwwwwwwwww酒是消毒的不是給你喝的然後不要用手指!!!

能夠撇開吐嘈然後說出傷口處理法也真的......LINDA你太強了

不得不說這個逃亡者的形象塑造和對話都還真的不錯,30分,先打住

哇喔~傳統的套路,小路西這回是可愛的配角,連阿丹都比他帥(哈哈)
最後面逃亡者對MAZE宛如求婚的語句真不錯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