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 心情很亂、剛剛看了另一位太太的讀心腦洞就也突然有個腦洞。




像是讀心這種能力如果給了阿銀感覺上會偏向助紂為虐/如虎添翼之類的「壞」走向www
給土方會好一點,這孩子會用在比較正向的方面,可是對於他的精神負載會太大,所以也不好。



腦洞就是、

土方得到了讀心力,在日常巡邏啊辦案啊(審訊上)、在屯所終於可以反壓制總悟的惡作劇讓他自討無趣啦的方面,讓他覺得這能力很實用。(好的方面)

然而這也包括了壞的方面,像是各種惡言攻擊啦(並沒有說出來但是他聽得到)、很多不想知道的真相啦(知道了會有心理負擔,畢竟他是個纖細的A型好孩子)、然後還有最後一根稻草般的「阿銀的情話/內心想望的全面攻擊」(笑)


受不了這些心理負擔的土方病倒(?)或者是讓阿銀知道了他會讀心的真相(科科)說要幫忙一起想辦法。

這邊的解決方法可能要訴諸於比較民俗(?)或守護神啦這種的非科學方式,這個土方以前為了妖刀跑遍神社啥的應該也不陌生,土方甚至可能被要求拿出祭品(?)代價啥的(銀土兩人可以一起去旅行XD)
然後可能還有阿銀自告奮勇當祭品、兩人爭執之類的情節(有點閃ww)


最後土方成功地把能力減弱了,他不會再被那些無謂的聲音所困擾了。
代價是、阿銀也獲得部分能力了。

之後、

土方只聽得見阿銀的心
阿銀也聽得見土方的心

兩人過著比以前更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