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已經很久不追聲優了看到老名字真的是各種驚奇(喂)小西好強!
(對手可是那位成田啊~)
十幾年前超怨念的增谷受已經在我們的戀愛心理學FD裡面得到補償了哈哈(PS一條受也是在這邊獲得至寶),
至於速水先生的受啊...一直以來看著TRIGUN牧師沒想過真的有啊!
最後讓我個人尖叫一下宮本先生~

 

然後小可愛你進來我跟你講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前幾天啊~我賴床的時候覺得夢到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覺得自己側躺著縮在一起睡的時候,覺得(背後)身邊多了一位,身形比我巨大很多、差不多是可以把我整圈圍住的人,跑來跟我一起睡。
而且,感覺,毛毛的,毛茸茸的那種毛。

然後我腦內有個聲音說,這就是跟老闆一起睡的感覺吧
我整個給嚇到驚醒了,過了好幾天還沒有PO沒有平復


尾釣猫カレー說    
老闆來陪姊樣了XD

TO 尾釣猫カレー: 可以不要嗎?XDDD我真的嚇到了XDDD
雖然認定老闆真的超級紳士,可是接近的時候還是很可怕啊XDDD
其實老闆一開始應該也是走驚嚇路線的(史蒂芬就被嚇過啊)
只是後來越來越小動物...(但還是很可怕


尾釣猫カレー說    
還有上面的資源都不能抓XD 看得到吃不到阿阿阿可惡
幸好中井受那片我好像聽過
老闆這~麼可愛,不要怕嘛~~

TO 尾釣猫カレー: 就是本能性的怕....
雖然老闆從來沒失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