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

最近轉職當貼紙獵人(小七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那個,咖啡)
我自己沒在收集(沒錢),是在幫人收集



先集好的八點給了同事(算回報?)
之後就開始集給朋友。
我的活動範圍是3-6層樓的兩端垃圾桶+回收(共16個據點)

差不多就是算了算來上課的人都該喝完第一杯咖啡的時候出去巡一巡、中午吃飯前趕快巡一下,跟下午三點以後這樣。
最近運動量非常充足(每天多爬至少16層樓)

 


以下是25點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我說:
25點 趁著剛電腦跳電去巡了一下
疑似跟另一個貼紙獵人打了照面 擦身而過

問我為什麼懷疑他?
因為行跡跟我一樣可疑(幹

友人:
這太好笑了XDDDDDDDD


我說:
我站在垃圾桶旁假裝路過但是其實在看回收桶
他迎面走過來眼光放在我背後的廁所
然而瞥了我一眼 似乎看出來我不是來丟垃圾也不是上完廁所出來的 突然轉身走了回去

友人:
真的、有夠可疑XDDDD

我說:
我對著她回去背影偷笑
"哼 這幾桶我都承包了!"

以上場景若有雷同 純屬虛構(X)

友人:
XDDDDDDDDDD
這同時她說不定正在跟朋友說
我遇到了另一個可疑的貼紙獵人

(一小時後)
我說:
29點 ,我想那位貼紙獵人應該是瞥到我左手腕貼的貼紙才毅然轉身的

友人
「一定已經被她搜刮了」

我說:
沒錯 我不留活口的(點菸
只會鞭屍

友人:
感受到獵人在路上狹道相逢時的緊繃

會知道有另外的貼紙獵人,是因為前一天,我不過是去別的校區開了2小時會議回來,發現至少18個空杯子我沒拿到貼紙(捏緊拳頭

到今天,已經44點+5點(貼紙貼滿了)
我覺得我的強迫行為快要越來越過份了(遠目)

今天六樓在研討會
我「可惡 垃圾桶不能挖」(因為設置在走廊上,所有人都在)
六樓的工讀生應該已經覺得我很怪了
"不來參加 也不是博士生研究生 然後一直跑男廁"


心緣☆     
集點要幹嘛?要換什麼嗎

TO 心緣☆: 可以加購換一些東西,我沒有要換,只是覺得那些點進垃圾桶很可惜XD


Neko是冬粉🌈     
←自己不喝 卻逼迫我爸去小7預購咖啡給我貼紙的壞女兒 然後他連鍋子都給我換好了XD

TO Neko是冬粉🌈: 超棒XDDD


心緣☆     
可是還是要加錢購買啊?我如果真的有想要的才會努力收集XD

TO 心緣☆: 因為加購快很多啊www 很多集點的都這樣
500元一點,但是4點+299就可以換一個什麼之類的www 比集到20點還快啊

 

四樓的貼紙獵人還在狩獵(看到殘骸了
所以壞壞的我 把同一層垃圾桶掠奪到、已經撕下貼紙的那張收集冊,特地丟到四樓的垃圾桶

 

石南"徹底打擊對方士氣嗎! "

我"順道製造"同層樓有對手?!"的錯覺 "


石南"你好心機! "


我"哪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