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735bcd72ly1fsxj4a6ihyj20ff0ltac0

 

735bcd72ly1fsxj4ahnxuj20fc0ltgob

 

735bcd72ly1fsxj4awswgj20ff0ltgnr  

 

 

真人电影 银魂2 新角色定妆照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堤真一!!!!!

小將的不認得但是好像還順眼,這腳色超犧牲的啊加油!!(憐憫)

小猿好可愛!!! 希望母豬模式時夠氣勢xdddd 我好愛小林

 

   
開始以憐憫的眼光看著小將的演員(不認得 但其他人反映不錯
小猿也不認得但是超級可愛啊
是一種會衝動說出"啊我可以"的可愛

坦白說看到卡司真的澎湃兩倍 我非常擔憂票房應該不能兩倍啊

小將 勝地涼
WIKI" 與同為演員的小栗旬關係很好。"

哈哈
讓我想到小將的聲優也是杉田的後輩


fhrop450215     
小將是小野友樹,不過小野那幾個招牌角色都蠻需要吼的,火神、要、晃牙,茂茂反倒是很安靜
勝地涼演了不少日劇呀,形象都是掐拉男居多


遊間千里     
銀魂的定裝照怎麼都這麼驚人⋯⋯
光看這些就想進戲院啦啊啊啊啊


TO 遊間千里: 來啊來啊

実写映画『銀魂』公開記念 京都ブルルン滞在記 開催決定!(2018 7/21(土)~9/17(月・祝)
嗚嗚想去但不能去

 

#银魂2#Madao由其声优立木文彦饰演 来自少年JUMP吧 - 微博
太好了啊!!!我當初就說過MADAO只能是MADAO來演啊!!!!!!!!!!這個角色從裡到外一等一稱職啊!!

 

【東京・荒川区・東京手描き友禅】人気アニメ銀魂公式グッズ!東京手描き友禅ハンカチの製作体験 | アクティ...

這個企劃好有趣www

 

『銀魂2』ポスター公開!小栗旬ら超豪華キャストが勢ぞろい - シネマトゥデイ

 

   
直昇機~~~~~我看到直昇機!!!!!

真的會有直昇機嗎?!?!?!?!?!?!真的會有火車嗎?!??!?會有警車追逐戰嗎?!?!?!?!? 卡司費爆棚已經夠讓我擔心了,你們真的會拍警車火車直昇機嗎?!?!?!?!阿銀的髮型為什麼變成電影少女的髮型啦?!土方好可愛喔(摸摸

 

銀魂2(予定)|動画を見るならdTV 【お試し無料】
官網上,有柳樂的畫.........給我畫同人誌啊你XDD

 

 

好好的抓住了土方的精髓呢

 

映画『銀魂2』公式 (@gintamafilm) •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

現在才發現這裡好多照沒看過OAO

 

全国銀魂杯開催!-小栗旬接待篇-|同時開催キャンペーン-#万事屋に米俵を送ろう- #映画銀魂

等等、這個為什麼這麼少人響應???
我就是那個1904杯!!
雖然我不能去、可是數字要好看啊!

 

等等、dtv選的篇章有沒有太....不能真人化??
土方禁煙篇可是去了哈美克星啊!!
還有那個牙醫篇?!這也太不能......怎麼不是彩票篇呢?(毆飛)

#鼠绘认证# 银魂2真人版规则是为了打... 来自鼠绘汉化网 - 微博

 

@animate_cafe - 【次回主題】「テレビアニメ『銀魂』× animate cafe」開催決定...

讓人花錢的東西是一個接一個來

 

「銀魂×OIOI」特設サイト|マルイ
這個土方好恐怖........

 

 

大家來品一品,這張圖有一位少女,跟一位美人(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