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檢討(X)


到底要怎樣才能達成在入侵耶利哥時康納和馬庫斯一起逃??
我在石南家時他根本沒有一起行動,我覺得我選的選項差不多,唯一的差異是這次康納醬跟漢克感情超好(O)(四、五次大升卻從來不熱情、哭)
結果他這次從一開始就在一起,然後等我救回諾絲(我的馬庫斯這次真的很努力不讓他迷路XDDD)之後,康納突然出現時因為太高興想按截圖,結果導致我QTE忘記按讓康納挨了兩三槍唉唷媽咪(?)心疼啊~~~

這次力保諾絲就是為了、不想聽馬庫斯唱歌在眾人面前放閃(X)
而且其實那首歌,馬庫斯一開始在耶利哥時,背景的眾人就已經在哼那首歌了

卡菈這邊一路過關斬將(O)當然順利去加拿大了,加油~死侍會歡迎你們的(O)

我截了好多圖可是要怎麼弄出來還在想

然後我的卡菈玩出了在石南家沒看到的劇情!!
被陶德抓到了!!叫警察了!!!

 


比⭕️))蛇)≡▽≡(み\\     
(rofl)


我嚇得半死,媽的我還沒找到那組倒楣的一家三口先被衰神找到了啊幹幹幹幹幹!!!
第一選掙扎,完全錯OTL
第二突然看到鎖打開了,想想不知道說真話會不會反而讓他惱羞成怒,但機會難得還是戳了「你的故事」,讓卡菈把全部真相講出來...

 


「在你老婆帶著女兒離開後,你買了仿生人小女孩,希望她愛你,但、她永遠無法取代你真正的女兒啊」



幹得好卡菈

我真的忘記艾麗絲不是真的陶德女兒了、靠,對呴!!這小隻的也不是你女兒啊別跟我搶啊幹!!

然後我家艾麗絲看到悔悟的陶德,決定去抱抱他.......
我家艾麗絲真的是天使!!是!!!天使!!!!
媽沒白疼你!!!!!



TO 比⭕️))蛇)≡▽≡(み\\: 你是在大笑哪一部分

雖然已經有一定自信了,康納醬入侵模控(?)大樓時我還是緊張得亂七八糟,甚至在電梯裡看到指令就按,被制止了XDDDDDDDD

雖然也有一定自信「等等底下站一排我也幹得掉啦!!!」想想還是算了,對著監視器眨眼睛

60抓著漢克出來的時候準備真假康納大審判時,反正也沒人聽到就開始大吼漢克!是我!!!看我胸前的型號啊!!! 你好歹是個警探吧?!型號不一樣你看不出來嗎?! 從51跳號到60你不問我為什麼一下換9件制服嗎?!  漢克你不能不認出我來啊!!!」(鄰居表示你好吵



等等、主選單小姊姊想離開,不,我不想

哇喔,拒絕他之後,他一臉哭哭說會把自己重置,然後就好悲傷的表情

對不起小姊姊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嘛!!

有錢了,狂買美術設定中

 


比⭕️))蛇)≡▽≡(み\\     
死侍歡迎安卓們~

然後小姊姊真的重置了,我有點哀傷ww

另外說一下卡菈IN耶利哥,當盧瑟讓卡菈看到與艾麗絲一樣型號的小女孩時,我以為艾麗絲換衣服了,而盧瑟說服他把光圈秀給卡菈看。
在接受完震驚之後,我想跟小女孩講話結果繞來繞去就是沒出現選項

大概半分鐘之後,我才驚覺「這不是俺女兒!!」(炸
俺女兒正乖巧的在10公尺外等我



對不起媽媽沒辦法辨認同一型號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