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跟風]有什麼題材或坑是你覺得噗主不可能寫,但你很想要出錢買噗主寫的本子?

   
我自己先來一發(喂喂)

作者大大!!!!我知道你超萌DMMD龍紅的!!!
求你出龍紅R25從小吃到大吃到死的本本超想看各種(點到為止?)虐!!!!!!
給你三百元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遊間千里     
戰ba政小 QwQ
(咦我是不是以前在別的風裡喊過了.......


TO 遊間千里: 喔好像很好吃www




遊間千里

 




你再怎敲都不會有www

現在想想這風我應該真的以前開過(爆)
而且我相信我寫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炸)
沒關係,萬年如一(不)

自己再追加一個
傀儡戲的ALL拂曉本(發現設定寫到最後拂曉真的是總受ww)


拂曉真好吃啊....當然我最想看的還是黑瞎子x正太拂曉,在土方出現之前,這個九歲真的是認知極限ww
至於真的寫出來的兄弟骨科是純意外,另外還想寫的是艾拉X拂曉(逆襲的下屬!)
還有稍微(?)清純的 屍傀儡(忘記名字 那個公主復活的女性)X拂曉
話說啊.......最應該要走正統路線的侍衛隊長拂曉跟海藍公主.....唔唔為什麼吸引力沒有那麼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