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如鼠的我絕對不碰,所以以下僅放當時收集的不可怕串

有人的感想是
"靠北啦見鬼跟失火了一樣不可以搭電梯啊你幹嘛進去!!!"

好喔(抖

進電梯之後所有的按鈕都只有一個選項 這也真的是惡夢
我覺得我今晚很難睡嗚嗚
而且可惡我伊蘇8進度下一個就是幽靈船XD
我不能用伊蘇8來安撫自己QQ

 

@gj1c063 - 講講關於慈孤觀音身為一個Wi-Fi常常亂連的管道,因為最近河道上的還願遊戲中的私神...

同樣想到神眉老師的那篇迷信

我自己是上班的話每天念普門品+大悲咒+心經所以比較不怕受到影響,因為我相信有這種事情(以自己少數幾次碰到的靈異事件來說

 

【還願】噗浪上的神棍危言聳聽,請勿信以為真

針對wifi那篇的反駁

其實我一開始看不懂wifi是比喻XD
後來整串看完之後好像懂了w

 

台灣遊戲《還願》闖禍之後,憤怒的大陸網民也擔心後續效應

對於遊戲的版號封住的事情也一直在看,畢竟WB上有些朋友是直接在遊戲業內,看他們提過。

 

[閒聊] 還願的老爸如果遇到的是靈幻會怎麼樣

 

隔壁的科普XDDDDDDDDD
醫院送禮探病勿鐵齒 這些水果千萬別出現 | 蘋果日報
原本不知道

鳳梨西瓜芒果每日C..

 

Steam《還願》銷售突破100萬套!《返校》受惠同登暢銷榜

賀銷量 畢竟還是個好遊戲
但是希望不要真的是靠炎上商法讓人知道的

 

赤燭遊戲 - Red Candle Games

又道歉了,不過不清楚這次是為了什麼?O_O

 

@threeprincein - 首先來一段乩身的轉達。我說那個「還願」喔。反正我是看到那個一個很多人轉...

頗可愛的講解法

 

RE:【集中】有關符咒(彩蛋)的事件,請同一此串發文討論

要在那邊生存真的很辛苦啊
但這並不是去嘲諷他們「誰叫你要生在那種家庭,誰叫你不反抗?」的理由

 

@jeshuang - #還願 關於那張著名的防盜版 符籙的冷知識;其實就那張寫法結構來解讀,正確的不是...

另一種專業

 

其實整件事情一開始,給我一種中二感。
以前MABI上常看到一些坑人的ID,例如「癡白的念著倒」
看了會不大舒服,覺得莫名被罵了的不爽感

 

@DdavidCh - 雖然這也屬於我之前說的「奇人異士」的範圍,但是方向很明顯不同。她最後結局時分享的...

 

覺得重點還是當事人的選擇
當事人要有覺悟 "做出這個選擇"的話,那麼就算後悔也是自己的(當然加入家人的意願話大概還需要時間精力去溝通)

這跟例如說考大學選填志願類似,能力到這裡,可能的選擇有這些,考量現在,考量以後,走那個"當事人願意相信的路",當事人會比較舒服。
畢竟之後當事人怎麼了,都是他自己要承擔。
在這樣的場合,如果有"遺憾"造成心結,造成無法繼續前進,也是當事人的問題。

回頭看,為什麼專門追蹤銷量的軟體(?網站?)會”嚴重高估”銷量呢?
這樣是說這網站以前做過的其他預估也嚴重失準囉?

 

【問題】幫科普SteamSpy銷售量這個東西

看討論 是去年四月以後STEAM規則改了所以估算開始不準確
那就可以理解了: 3

 

https://cowlevel.net/article/1876462
對岸的科普(?

 

@APU_U - [還願]男人的事,你們女人家不用管!

第一次看還願串大笑ww

 

《還願》風波的必然與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