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終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5xZE77VcYT9jsfIYFOKnFd

6WKXtQRZpexrovaXhSr2B9

3BhkuSejGwMVSOCbbZBxHG

雖然晚了快一個月登入,但吉行一直在就超棒的!

 

6NG9V6tUBbERQbZtqH6m0T  

 

 

 

 

 

我的吉行最棒了

今晚睡吉行啦!!!

imaihibiki😹     
終於連上去啦 恭喜~

wj/6 🏳️‍🌈     
恭喜你啊

 

D45loPFUEAEB3wm  

刀剣乱舞-ONLINE-【運営】 on Twitter

不是愚人節!!!是我的吉行!!!

 


哭一下刀劍亂舞)
新景趣竟然要內番種出東西才能換啊啊啊啊啊這麼血淚!!!以前三萬小判就可以買的時代可以回來嗎?QAQ

因為所以順手打一下那個雖是第五次舉辦卻是第一次打到的潛入江戶城....
二短刀經驗超級多啊!
因為都沒在打,旅行道具很少,所以我只極化了三個:吉行、和泉守、小亂
於是這場就是帶著極化「小」刀們(因為等級都3X)出來玩XD

爬了一下攻略,發現一直沒拿到的素材原來是遠征入手,於是就...爬了一上午的攻略一邊比對去弄了,現在終於有一種看得到素材的感覺(X)

因為自己腦內的本丸也比較有規模,於是現在手合都是讓吉行去跟腦內在本丸大事件裡面打過的刀們去打XDDD

說真的,我好討厭每次出陣都要索敵選陣行一直按按按,根本沒意義的按啊...
沒有自動打嗎?
雖然至少有接續功能了....好吧

我帶著虎徹弟弟出來,和泉守一直在跟他二刀開眼www


wj/6     
但索敵的時候案也沒有變快什麼的啊

超難的調查我要嘛帶9個鑰匙回去最多帶29個....嗚嗚可不可以有效率一點(無耐性好想SKIP

TO wj/6: 心理作用(戳戳戳


wj/6     
這次的調查是全部理我覺得最無聊的(我玩到現在三個調查吧..
煩度最高



更正,這個摳門遊戲差不多讓我只帶回三個還一路打過去啊啊啊啊啊

平常帶五個(眼神死)
而且中途沒走到還會失去全部唔唔唔唔(怒


昨晚走得最誇張的路徑w


wj/6     
千子還在盒子裡不過我已經有打到了,所以現在大概是以一種可以打到那兩把短刀的關卡為目標XD 因為他的經驗最高



TO wj/6: 我剛最後一把鑰匙開出千子wwww 我還沒有他www 但是我好想開旅行道具啊啊啊都快開完第三關了


wj/6     
三百三百的用啊,買票入場的都不死練等超快
我每次都會先看一下活動攻略
雖然不知道吉行在下個活動有什麼功效但這次活動也先把他練到七八十等了,所有箱都開完了我就是當練等,畢竟我的地圖八成是檢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