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

今日BGM,維克醬系列

挑片原則是「片子我很熟(偶爾抬頭就好)音樂好聽」

昨天跑完了駭客任務系列XDD
如果還有系列可推薦的話歡迎(BGM才是重點)
這種場合放裘花系列(?)不大妙,因為我會一直看他XD
(所以福爾摩斯的問題就是我會一直反覆看華生XD)




還是想說一下,我覺得翻譯誤解了有一句話的意思(偶然抬頭)

當維克醬殺完紅圈負傷回到旅館時,他問了洗衣部門是否可以處理他的襯衫,當時櫃臺先生的回應時

「I'm sorry to say that no one is that good.」
翻譯是說「沒人比得上我們的洗衣部」

但我覺得他說的意思應該是「我很遺憾地說,即便是我們家的洗衣部也沒辦法達成您的要求」
(因為維克醬的下一句是「No, I thought not.」=「我想也是(沒救了)」)

這段對話我覺得有意思的是、
以維克醬的財力幾乎是HP裡面的哈利波特的程度,他實在是不用糾結一件染血襯衫還要去洗一洗的小細節,然而編劇還是把這段話放進去了,覺得這為他的人設添增了「窮人家小孩」的部分


然後我覺得維克醬被炸爛的家地下室挖一挖應該還是有一些金幣可以撿(X)

迷弟一號真的超愛男神的,兩次救他,而且我好想說他第一次瞄準旅館的男神的時候看著男神躺著的那個角度超牙敗的、特別是鏡頭在用瞄準鏡看了他的全身然後停頓一下的那個思考分鏡,我好想知道維果說「當年你差點就達成(殺維克醬的)成就了」的事件是怎樣讓他愛上男神的(還是正因為愛他所以「差點達成」)

迷弟一號如果知道迷弟零號(XD)後來對他男神這樣那樣的話到底會不會從墳墓氣得跳起來XDD



片子繼續重放。
我覺得太太的信,非常感人。
簡短又感人,我每次看都會哭。

太太的署名是你的摯友,是的,這兩人的感覺就是這樣,靈魂的伴侶。
How wonderful.
我覺得,基努本身一定也很希望能夠接到這封信,這樣的信,從他的愛人那邊,所以這段他不是演得很好,他是表達得很好。

然後又抬頭注意到一個小細節
維克醬入住大陸酒店時,談話完他給了一個金幣,可是櫃臺經理就把金幣收進自己口袋了OAO?!
如果這是住宿費(?)也太不對了....

然後我才想到,那是小費!O_O
所以其實大陸酒店住宿是真的check out才算的嗎?
萬一不幸在外面被幹掉怎麼收....(我其實想知道有沒有殺手信用卡(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