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挖,慢慢放。

王子沒有疑惑的小劇場 01 - 沉默是金

 

幾年後格爸和王子的對話。

總之是旅行途中,負責看車的格爸遠遠看著伊媽跟孩子們互動,突然覺得如果沒有這麼難教(笑)的王子,也許就不會跟伊格尼斯這麼密切合作,而能夠把孩子教得這麼好,也頗有成就感。

當王子先扛著購買物過來放置時,看到格爸笑得有點燦爛(?)看著自己覺得很怪「 幹嘛啦?(なんだよ)」
格爸感嘆地笑了笑,「就是突然覺得,還好有你啊,諾克特。」 王子「 哈啊?」
格爸「 讓我有一份好工作,還能找到最佳搭檔哪! 謝謝你了( 大力摸王子的頭)」笑容滿面走向伊格尼斯去接走他的購買物。
王子「什麼跟什麼」

 


王子沒有疑惑的小劇場 02 - 把疑問扼殺於搖籃乃明哲保身之道

 

好啦我忽略我家諾克特三、四次了,他真的想要表示什麼(X)
就是上面那個小鎖的位置的玩笑,某次格爸彎腰撿東西的時候,角度剛好的諾克特看到了,因為明顯跟他身上的其他刺青規格不同(噗)
所以他一開始以為看走眼了,後來又藉機、看了兩、三次,確認了,但是很困惑又不能問。

然後我家諾克特本能的感受到一股令人戰慄的警示用眼光從其他地方看過來......

把疑問扼殺於搖籃是最明確的明哲保身之道(O

 


 

0408


早上(蹲馬桶)的時候,格爸和伊媽在我腦內討論教育方針,這時應該是諾克特高中時期(還在叛逆+擺爛,但一直以來的缺乏自信心的問題也還在) (因為八歲的車禍讓他臥床一陣子之後也多少有點影響,心理層面的,覺得自己做不到 但是又非得做到的不情願)
伊媽建議要讓他從多做(多訓練)中建立信心,也因為格爸(主要訓練的人)從不爽諾克特的時期就....從來沒在客氣的往死裡打(X),伊媽建議不要這麼全面的打擊他XD

格爸"他會知道我放水"
伊媽"我也會幫忙讓他變強" (感覺推了眼鏡)

格爸和伊媽的對手就是彼此,
伊媽是覺得他們自己的強自己知道就好,
他們的存在是輔佐王(不見得是讓王變成最強←雖然他真的很需要加強,非常需要)

 

 


 

宮殿組八卦小姐姐們的場合 01

我其實腦中一直有宮殿其他人當年(?)在那邊八卦的時候的聲音
伊格尼斯當然是人氣投票呼聲最高

「伊格尼斯實在完美所以連說話都會有壓力啊可是就是忍不住一定要跟他說話~~~灑花」

格拉迪歐則是後來居上(男性的投票加入???憧憬成為的對象?)
然後女孩子們發現他們兩個最近也未免走得太近

「雖然說有點不甘心可是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氣氛很愉快呢?」
「是啊那個伊格尼斯最近笑的次數也比較多」
「不過我是不會感謝格拉迪歐的,上次看到了!格拉迪歐真的用眼神告訴別人他來對伊格尼斯說就好其他人退下!!的 ,他在炫耀什麼!!」

我腦內的八卦小姐姐們先住口一下可以嗎?XDDD

 


獎金獵人組八卦小姐姐們的場合 01

女獎金獵人的視角,後面還可以補一個三年後
(格爸是當時做完任務收完情報就回去王都的,大概像是收到特殊管道的密碼信,就開始收尾了,如果是不得不中斷任務而回去的話好像還是很有戲(O))

就是三年後格爸正式跟王子這邊出外旅行,在休息站或什麼地方,女獎金獵人遠遠看到頭髮留長的格爸,本來想叫一下,注意到他正對著什麼人笑得很開心很幸福,
「唉呀,這是當時他想到另一半的時候才會有的開心笑容呢?這麼說、是獲得認可了?對象呢?」

然後就看到伊格尼斯,先是「唔哇這是哪裡來的超養眼大帥哥」的覺得炫目,養好眼睛之後覺得這兩人的互動有點.....閃。
「(領悟)啊、原來如此啊.......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那兩人。」

這位小姐姐事後會在姊妹會上更新狀況(O)
而另外一位八卦小姐姐也會補充,
「你說的那幾人,我在雷斯塔倫工作的姊妹也剛好遇到他們之中的一個......拿著相機的金髮小弟弟,稍微搭一下話就給看相機裡的相片,小弟弟真好哄(O)
問了一下,那兩人聽說是一起長大所以交情很好,後來還成為同事,是戴眼鏡那位要求轉調的,真是!格藍(化名)根本不用擔心嘛!他那一位跟定他了。」

 

 

 


莫妮卡小劇場01 - 喵語乃王族言語

我家莫妮卡(這是警衛隊成員,格爸和伊媽的前輩,親爹的部下,家有三隻喵)舉手說,他要出遠門一陣子(任務)有沒有人可以幫他養一下家裡的喵 ,說著把喵們塞給伊格尼斯

塞給伊格尼斯是因為他們在交流料理食譜上還蠻愉快的
伊格尼斯馬上帶著籠子到格爸家來
他說他家不能養
我家格爸就問 "我還沒去過你家所以到底是怎樣的?"

我自己就停下來想.....耶?!製作團隊從來沒有給過設定?!



門心
然後一個細想,發現伊媽的背景交代基本沒有嗎

 



按照這個時期感覺是伊格尼斯加入警衛隊之後(所以跟莫妮卡熟起來) 那麼就是格爸伊媽19&18之類的時期(已擦槍走火/已正式交往)
我自己想想這段時間就是伊媽最忙的時候,那麼伊媽這種行程的確也只能把房間當旅館用
動畫4有一個畫面,伊媽在房間裡縫衣服...那個房間樸素到沒有感覺(不像是小普房間的確很有生活感),推估是唯一公開的可能是伊媽房間的圖 我找一下

怎麼這麼難找(都想把片子看完了(X
我覺得伊格尼斯會認為自己教導王子責任重大是因為雷吉斯爸爸唯一能拜託的只有他了吧.....雷吉斯爸爸自己很煩惱這個王子好像有點....散,可是也不大忍心太早逼他上陣(這個不忍心的理由本傳後頭有說),只能自己能扛多久就扛多久(國政上面)
但是看在伊媽眼裡也就,會有點恨鐵不成鋼的焦慮

 

終於找到 應該是唯一可能是他房間的地方
你看看伊媽的房間 超樸素齁
這是格爸所謂伊媽頭髮放下來時期 也是宮殿中八卦小姐姐們最活耀的時期(喂喂

我的感覺(也打算這麼設定) 這時期伊格尼斯就當作他住在澀谷的小套房裡(宮殿在新宿/諾克特住新宿外面/格爸家應該在代代木) 家裡只有旅館作用。

我突然想到前傳宣傳時期,有讀者投書問團隊
"那個我好在意喔~王之劍不是雷吉斯爸爸的直屬部隊嗎???
主角尼克斯為什麼住的房間那麼破爛?? 他們沒有宿舍嗎??他們薪水不夠嗎?!?!? "
(啊我當初看的時候也想吐槽 )
官方回應好像是說尼克斯沒有申請宿舍,他自己選擇住在那裏是因為那邊距離他常去的居酒屋只有兩段變移的距離
這是一個其實喜歡登山也不大喜歡宿舍 不過很忠誠的 有趣的孩子 (前傳人氣很高的他(O))

剛特地開東京地圖來看相關距離感)
所以伊媽把喵扛來格爸家也是方便管理(?) 他答應下班會過來做喵食之類的,格爸基本上半個當家的也同意(多一點時間相處啊沒什麼不好的這段時間應該是熱戀期吧www)

(格爸家的老管家加列德這時都在親爹辦公室那邊服務,親爹又跟著雷吉斯老爸忙,所以我也相信這段時間格爸和伊莉絲也都自理生活居多)
我對加列德有著謎般的自信,就是他不管撞見少當家的做什麼或者被做什麼都不會說任何話的(OOOOOOOOOOO)
加列德的守密程度在本傳裡是特別被讚揚的
我家伊莉絲(這時11歲)表示有喵大歡迎XDDD
所以就這麼說定了(O)

養養養,有一天一隻不見了(!)
大家到處找(格爸家有庭院,還不小)也沒找到(我在等誰出來認領說是他的錯(X))
還正在考慮要怎辦的時候(是不是要動用剪刀大法(X))或者是張貼告示 然後跟莫妮卡道歉)

我家王子(舉手) 路過了
喔對 本傳官設,王子懂喵語(真的) 有兩個任務跟喵有關XDD
所以王子就去問另外兩隻喵 附近走走問問,最後把喵帶回來了(O)

伊媽"這就是王家的能力嗎?" (X)
格爸"不啊我想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