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夜森 #銀土 #啊18

 


拖著病體頂大太陽出門拿了。

 


阿銀忍不住拆開,然後陷入沉思(×

他陷入沉思(×) 是因為比他大,你知道我家阿銀是個會跟枕頭和牆壁吃醋的超級大醋桶
不過真的有點大(啥啦)雖然土方君是YDK但還是大

myrddin     
哇好精美

比⭕️))蛇)≡▽≡(み\\     

 




黑Q◜◡‾)つ⎠說    
WWWWW天WWWWW配件買好多WWWWWWWWW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用
就有請健康教育專家阿銀示範

 

 






阿銀:首先要做清潔,先來浣腸 

(不先清理出來後面會有嚴重問題+很多文章漫畫都會忽略,不過這是現實中應該要有的步驟喔

阿銀: 都注射進去之後耐心地等,放置play途中順道逗弄一下土方君讓他受不了之後就等他解放吧

 

 

 


 

阿銀:這時土方君的體力只消耗一些,那就從入門的道具先開始吧!

 

 

阿銀:咦?怎麼這樣就開始腿軟了土方君? 這樣不行的喔~電源還沒開到最大呢~

 

阿銀: 哎呀哎呀~才初級就這樣了,你說阿銀我手上的,還有盆子裡的這些怎麼對期待的觀眾交代呢?

 

 



阿銀: 好吧!教學示範也做膩了,先來真槍實膽來一發吧

 

 

 

 




中略) 直接進入結局圖吧

 




 



 




來一張幕後

 


這次液體效果用專業的來,果然很棒
這根換算比例妥妥超過30公分,算是不辜負阿銀的尺寸(喂喂


專業的

 





 


我還是喜歡拉手手的姿勢~~

好了!拖著病體玩五小時還一直敲到後腦袋(桌沿)實在是累了,我吃藥上去躺一下冰枕

.


比⭕️))蛇)≡▽≡(み\\     
那個液體痕跡

很棒呴?出動專業的果然超讚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