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雷屬小劇場、

西裝、殿後的前提

 


小普小劇場04 - 香味

 


同事們是一群固定會買香水然後分享心得的人(也頗會用?)
就會讓我想媽咪到底噴不噴古龍水....(我就是要偏心覺得媽咪比較香

 


門心
結果發現是格爸再用XDDDD

 




一定是媽咪推薦的(O)
我偏心(哼哼

 



門心
結果某天被發現這倆身上香味一樣XDDD

 




小普「嗯? 伊格尼斯今天身上的味道不大一樣呢?」
王子「有嗎? 不就是他常有的?(表示從小聞到大麻痺了) 」

小普「不大一樣喔? 我想想....上次好像也是聞到這種、像是混合過的香味....
啊! 格拉迪歐特地脫隊去帶伊格尼斯喜歡的香辛料回來的那天。
所以是香辛料嗎?是覺得不錯啦~~」



王子「............................」
把某個點和時間想通的王子再度陷入混亂



我再度成功地保住小普的天然了 (快點稱讚我!!!!!

 




小普小劇場05 - 聖母也會記恨(X)


艱難的野地首領戰鬥終於結束,HP很低的眾人想喘口氣發現帝國飛行艇又飛過來了要逃也太慢乾脆迎戰。
可是格拉迪歐中了混亂正在亂揮刀,伊媽叫王子拿清醒藥出來,但笨王子剛沒去補貨就啥也沒。
親衛兵通常都是伊媽或格爸搞定的。

小普「那那那我們還是逃吧? (47等親衛兵太強了啊!)格拉迪歐會跟上來的吧....」



伊媽嘆了口氣,脫下左手手套,
『看來沒辦法了。』

小普「為什麼要脫手套?耶?雷元素?」
(小普的動態視力還是相當強的)

就見伊媽超有氣勢的吼了格爸,『格拉迪歐藍斯!!!』
秒奔上前,漂亮地閃過了刀,左手嵌著雷元素砸向格拉迪歐的頭,就著這個衝勁直接將他按倒在地(這裡是個小水池)。
一氣呵成的動作還有毫不留情的攻擊讓兩個孩子都驚呆了,被突然壓入水中的格拉迪歐安靜了一下子又馬上因為被水嗆到掙扎起來。

「咳咳咳咳!!怎麼了?!咳!!」

伊媽手放開之後讓格爸坐了起來,蹲在旁邊解釋。
『你被雷屬怪物攻擊到,跌倒了。
可以的話就快起來吧,帝國兵要下來了。』

「喔好...咳!嗯、頭還是昏昏的~~呼~~」
在伊媽的協助下站起,準備迎戰那些要跳下來的親衛兵。

 

被嚇到的王子和小普內心OS: 雷屬怪物就是你啊!!!!甩什麼鍋!!
小普:諾克特你以後清醒藥給我買多一點!!!我才不要被伊格尼斯電醒!!!

 

 

 


事後(?)

伊格尼斯
『嗯?我不會對你們那樣做的。
因為,能挺得過我的電擊的只有格拉迪歐。(眼鏡閃)』

 

兩個瑟瑟發抖的孩子 「好,謝謝媽咪的不電之恩。(好像覺得被閃到)」
OS:等等這是意味著格拉迪歐被電很多次嗎???

 

 


然後我腦內不免有著格爸看著雷諾皮卡丘的畫面(不要隨便CROSSOVER)

 

 

 


再來一個事後

格爸打完了親衛兵,回頭問剛剛攻擊他的雷屬怪物長什麼樣子? 竟然快到了沒注意到的程度他有點在意

因為兩個孩子正對著格爸,本來想要伊媽自己回答


沒想到伊媽先一步甩鍋
『抱歉我沒注意到,我當時在對付怪物。』
然後用眼神警示兩個孩子

王子「(機警)我也沒看清楚...牠跑很快的....」
小普「(蠢接)小小的、毛毛的....」

格爸 「速度快的小小的毛毛的? 聽起來新品種,有顏色嗎?」

王子使眼色給小普叫他瞎掰
小普「呃呃,黃...黃色??」

日後當格爸在市場碰到皮卡丘的時候.....場面一觸即發(X)

 

 

遊間千里
論格爸到底能不能查覺當日即使是混亂狀態下感受的到雷擊跟今天似乎有哪邊不一樣(?)



問了格爸) 他不能
問了伊媽) 大概是電了太多次他不清楚要用哪一次的樣本當基準 (X)




第一次看到有人拍到格爸的裸皮帶疤痕版本
疤痕的位置
這個版本真的傷到了鷹眼.......
イグニス大好きエンティア on Twitter
我就跪下來感謝那些建模/魔改大師的尊


修正一下 我找到格爸MOD外觀的製作師了(其中一人)
上次看到的疤痕版是他做的(根據官方的原始資料) 所以我在我噗浪上也修正描述
逛他的推發現他病的程度(垂涎格爸)跟我差不多(OOO) 他還有R18專用推XDD 昨天抓圖抓到超害羞(O)
然後一整個帳號的伊媽照都很尊的另一位日本推主,照片都尊到天邊去~~
原來伊媽的衣服有那麼多好看得要死的模組(甚至還有時尚周競賽出品的?!)
媽咪真的穿什麼都好看(躺地

託福我看到了格爸的西裝模組...
雖然不是義大利剪裁 但是還可以XD
但我覺得格爸腰那麼細(真的)身材又那麼合倒三角,不走義大利剪裁很可惜
算了有格爸伊媽那種身材穿什麼都好看(廢)

 


取材

 


義大利西裝造型全攻略


男人西裝也分國籍?英、義、美各有玄機與適合體型 | ET Fashion | ETtoday新聞雲


https://kknews.cc/...
讓你品味提升:英式、義式和美式西裝剪裁認識

https://kknews.cc/...
西裝穿的好與壞 肩線很重要 一次看懂五種肩線類型

 

 


打法利希斯的時候(其實是克賈達?),其實沒有太驚險,但是第一次看到伊媽喊「諾克特!你先走!」(當時正好在大跳躍)頓時有一種大場面的感覺....但是我不喜歡媽咪殿後啊QQ
格爸說這話感覺很OK,媽咪說這話我就要擔心了.....但是當然我覺得格爸一定在伊媽身邊

這個讓我覺得憂心
昨天早上想了一下


是因為我覺得要殿後格爸一定是第一個
但是如果輪到伊媽都說要殿後,我就會擔憂格爸是不是已經怎麼了以至於防線被突破到近侍的伊媽這裡來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