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感謝他們當時能拍到這些
那個時代的一種見證

   
HELLH0WND
3 年前
I don't think people know how ground breaking this video was. First the innovation of the mini-documentary at the beginning and then the actual visit of a Western pop band to China. China in the 80's was still a closed communist society and nowhere near as open as it is today. It would be like a band visiting North Korea today.


威猛樂隊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翻成威猛啊XD
1985年中國演唱會
在樂團經理西蒙·內皮爾-貝爾長達18個月對中國政府的遊說之後,「轟!合唱團」終於在1985年4月舉辦了中國自1949年之後的首次由西方音樂家主辦的演唱會[1]。
在10天的時間裡,Wham!造訪了北京和廣州並訪問了一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他們在北京工人體育場的演出總共有超過15000人觀看,而在廣州也有7500人。
當時很多票都被免費發給中共官員和他們的家屬,餘下的票則以一張5元人民幣(約合當時的1.70美元)的價格售出。
由於票價過於昂貴,只有一部分參與者是年輕人。

據當時的英國大使館記錄,由於當時中國已封閉很久,大部分參加者不知如何去喝彩或去打節拍,只能在表演結束後給予「禮貌性的掌聲」,而「轟!合唱團」也因首次在共產國家表演,無法準確預測觀眾的反應,也在表演時將音量刻意調小。




看看影片,會跳舞跳到我很想打他們的人還是有的XDDD

我覺得裡面拍到的一般民眾,他們是真心快樂的聽著音樂、跳舞的

he is the only one who can make me dance.
我想這股魔力對其他人也是奏效的
How could you not dance to his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