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昨天久違的裝了回去,第一次在有獨立顯卡下跑程式,安裝好快(笑)現在主程式要6G多了呢好可怕。
都忘記我家索格現在是個偽娘(笑)

 




而且我寵物太多了!好不容易又把所有的內容物標籤寫回去
然後我寶石太多了!!這要掛多久的精武?!

打開來只是掛機的話也太無聊(認真)

我是不是把10CM寶石便宜賣賣算了(思考)

大概8隻寵物

然後小帳已經被幹掉,主帳還好當年帳密有紀錄,但是銀行忘記有密碼XDD
還好我的身體還記得要打什麼XDDD

很多操作是身體記得的

不得不說登入的時候還蠻感動的,還是一樣的音樂和介面

夜市還是夜市(笑

嗯?忘記怎麼開組隊,然後爬到文說09年永久組隊功能取消?好像沒有吧?

夜市正中還是搶不到攤位XD 只能擺城外了

現在系統不會顯示誰買走了東西呢QQ

啊真的招牌會被取消.......

昨天看到銀行滿地的各類材料腰包也是不勝唏噓,因為撿不起來XD
當初花了不少錢買各種腰包呢

好了至少回本了,掛網寫作吧

我覺得現在我的手很不適合打瑪奇...

昨天弄兩小時、剛剛斷續弄不到一小時
右手就覺得很痛了,這還沒去打地城呢


希望不爆肝老魚     
路過,精武已經變成新版了,去塔爾汀找貝瑞西德爾特,舊精武可以轉城新精武,新精武可以養三隻,而且不用在等他們肚子就可以吃東西了,幫你消耗寶石

【情報】UPRISE 精靈武器革新整理 @新瑪奇 Mabinogi 哈啦板 - 巴哈姆特
只是要記得精武從55開始需要交感度100%在吃到升級,不然會少點數


TO 希望不爆肝老魚: 謝謝更新,感覺好複雜ww 還要下巴里一趟....嗯
有空再看看~

原來我銀行存款剩下不到50w 還好寶石有人捧場,存了110w進去

因為箱子抽到一些東西,只好把一些毛啊線的做掉

多了一隻白羊,取名RAVUSwww 對不起www(刮刮

原來現在鑽石還是很貴,那個買到的人賺到了哈哈www(大概差價有10W?


エイユキ- ̗̀ ♪ ̖́-     
精武有新版的,可以拿舊版去換新版~新版不用等他餓!!
而且新版可以賦予可以改造...等於是一般武器附身一個武器精靈在上面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