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中字】美强惨鼓手开通油管频道的背后故事|喜剧的内核是悲剧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

對不起、真的一開口我就笑了
底下評論個個中肯是怎樣XDD


「这哥们的脸长得很吸血鬼的柔弱少年感但是行为和思想却是沙雕中二直男」
「微博上有评论:闭嘴希腊神话,张口开心麻花。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我還沒告訴我爸媽我被開除了,請認識的人不要發給我媽看」
你就先光速轉行Youtuber啦XDD

 


八年練習生、21天出道後折了鼓棒給開除失業ww

 


「可是脫衣服啊打鼓到一半站起來啊的確在我的計畫中呢」

 


孩子,你被開除是一定的
畫風跟別人不一樣啊XD
你不是研二啊XD



不用強調因為強壯不嗑藥才折得斷鼓棒啊XD

 


彈幕「他好像沒有反省的意思欸」

的確沒有ww



「卑微巨犬」

真的wwwwwwww

 

 


残念哈士奇 架子鼓solo ON (BTS - ON Drum Cover)_哔哩哔哩 (゜-゜)つロ ...


標題好不留情面XDD
「科普来辣!
油管频道是 Victor the Drum Destroyer 。巴西韩国混血,英语葡萄牙语韩语很好,同时会一点中文日文。爸爸是巴西的音乐剧演员,很有名。八年练习生出道三周,然后因为打歌舞台折断鼓棒被炒了,前公司名叫 corona X net.,组合叫about u
最后有粉丝问过他:你可以当我男朋友吗 答:不」

 


「說好的中間才脫衣服的怎麼就直接光了呢?」

XDD

 


這孩子的顏和身材真的特優~~
但是別開口XDDDDD
啊不是啦、我也喜歡大狗,真的XDDDDDD

 


「這打鼓還真像是拆家的哈士奇」



你們好狠

最後還是折了
笑爆

 

 

[드럼좌 커버 요청] 방탄소년단 - ON (BTS - ON Drum Cover)
原始的給舔畫質

 

 

드럼좌 - Victor the Drum Destroyer
드럼좌 - Victor the Drum Destroyer
頻道,47.9萬,加油~

 


[中字]是实际的情况.距离官司还有十天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開除之後還有後續啊
「他被告的理由就是退出组合后,在与公司签约的情况下,擅自进行了youtube活动,通过视频给公司相关人士带来了名誉上的损害。当时公司是让他退出组合了,并不是把他从公司开除,为啥呢,因为有合约,公司单方面解约要掏钱的,他的突发行为是被强制退出组合的正当理由,但不是和他解约的正当理由。总结就是:他就是又傻又惨,这样子被人欺负了」

 

[中字]练习了8年3周之内被辞退3天之内爆红3个月内回到电视台3天之后被告的故事_哔哩哔哩 (゜-゜)つ...


其他的問題O_O;;;
還真是美強慘


「昨天,拍完这个视频之后我又一次撒谎了。
‘Victor呀我看到新闻了。你还好吗?’对这样问我的妈妈
‘我还好’这样回答了。

 

妈妈回说‘是啊。你自残的话,是在piyan上自残了吧!’愉快的笑了。
看完视频之后,给我打电话吧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