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Dec 21 16:02:17 2004
───────────────────────────────────────

我 說:
被數字搞得昏昏欲睡、不得不開了進的色氣圖來提神(毆)

cloudy 說:
哦哦~~~~
那的確可以振奮精神

我 說:
可是會妄想度暴增也是看不了數字(毆)
其實那種表情、阿筧還比較適合OTL
(一想到進其實是笨蛋這種事情就........)

所以其實論配對、水筧比櫻進更合我的胃口吧~*

cloudy 說:
這樣喔~@@~
沒有阿筧色氣圖嗎?
笑))

我 說:
因為阿進是笨蛋、但是四時頃的站長畫的那種表情、不是笨蛋做得出來的OTL
那個、他有畫水筧、但好像因為水町太蠢了所以阿筧只有冒青筋的份(毆)

那站長的書我都想去海外通販了OTL

cloudy 說:
阿..阿進是笨蛋...我覺得他不是笨蛋啊=.=...
笑))...比較起來...我覺得櫻還比較像笨蛋~

我 說:
請舉例說他不是笨蛋的地方

他的台詞、很多時候是根據本能說出來的、其次是經驗(毆)
我覺得阿進是笨蛋、大概根基於他對於周遭的「毫無疑問」,
或者是態度太「理所當然」。
像是樹海面對山豬的處理方法。

他的行動很多時候會像是依據本能而不是思考,或者可以說他遲鈍到
不會去顧慮別人的感受,只是剛好他這麼做的時候並沒有太傷害到別人。
他會根據他所知的「事實」說話,但是一點也不體貼,像是第四集
他直截了當地告訴櫻庭「沒有你、並不會有什麼不同」。

cloudy 說:
笑))那算是直性子吧...
我覺得他用的手段都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

不體貼不等於笨吧....至少我不這麼認為啦~

我 說:
他第一次分析瀨那的時候雖然很有見解而且觀察力驚人,但是也只是
依據經驗罷了,例如第三集跟瀨那追擊飛車搶匪時也是,
「以你我的腳程應該可以」。

對我來說這種程度的遲鈍=笨蛋^^;;;
他比我家克魯還頓上十倍左右、我家克魯叫龜、
那麼我不叫進笨蛋我要叫他什麼?

櫻庭的問題在懦弱而不是笨(笑)
當瀨那選擇把紙條揉掉的時候,櫻庭依然把廣告標籤貼上去。

cloudy 說:
笑))可以說是人際關係白痴吧..

我 說:
應該是、但是進是那種丟入深山也可以意外地生活得很均衡的傢伙OTL
他自律的程度還超過我家克魯(汗)
真想看看阿進的一日作息表(以前大家都有畫)

cloudy 說:
嗯...這樣說好了...
進的隊上不是有個大塊頭~?橫衝直撞...連分析狀況的情報都不會...
他比進笨多了...so比較級的狀況下...我不認為進是笨蛋^^A

而且大家都被丟入深山的話...它可以帶領大家走出來吧...

我 說:
王城對我來說只有櫻進(我連高見都踢掉了)、
所以我不是這樣比較、順道一說那個大塊頭叫大田原的樣子

正因為阿進的過份正經、
我非常懷疑他到底有沒有一般高中男生的正常生理需求~~

cloudy 說:
笑~腦子中除了不斷訓練增加自己的實力外~他沒其他慾望吧...
真是個認真的男人

我 說:
(最讓我奇怪的是、阿進的FAN CLUB應該也是有的啊~*至少我就會是)

是啊、笨蛋OTL
所以才覺得跟這種人對陣會興致全消(毆)
說不定當櫻庭要的時候、他還是會一臉認真地「老師、請繼續」這樣(死)

cloudy 說:
笑~~也許根本不知道櫻要做啥XD

我 說:
所以才說他是不解風情的笨蛋OTL
越說我越想轉去支持水筧了、
至少雖然水町是笨蛋可是很聰明什麼壞事都會的樣子(毆)
阿筧也比較纖細、去過美國也應該知道很多事情的說~(亂棒)

cloudy 說:
好啦~你說的笨蛋=遲鈍~我曉得了~
水筧~~~也不錯啊~~~~
不過我看了進的色氣圖後....就迷上進受了^///^

我 說:
*握手*
櫻庭加油吧!力氣比不過、就用策略跟技巧取勝!

cloudy 說:
握手
不過他要先鼓起勇氣才行哪~~~
齁齁^@^

我 說:
那份勇氣是要用在「不管進遲鈍到什麼地步都要讓他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汗)
(一寫到這就想搥阿進一頓OTL)

cloudy 說:
笑~~

我 說:
總不能讓櫻庭帶著他看A片吧(死)
說不定看昆蟲交尾教育節目還比較有效(死)
啊啊糟糕了阿進在我腦袋已經變成這種傢伙了OTL

cloudy 說:
那我真想看看當阿進終於明白了櫻想對他"做"的事~~會是何種表情^O^

昆蟲交尾~~也許真的有用喔^@^
嗯~~櫻庭會很辛苦吧^^A

我 說:
原來、櫻進是搞笑對啊OTL

cloudy 說:
不過苦盡甘來的話~~~齁齁齁`~~^O^~~~
哈~~~

我 說:
(突然蠢蠢欲動想動筆)

cloudy 說:
嗯嗯~~的確是值得動筆的好材料~~^O^~~

我 說:
不過進跟我以前寫過的絕緣體都不大一樣、
我以前筆下那幾隻是避免或是沒機會、進是「不知道」(汗)

最嚴重的是、就算他「不知道」好像也不會太讓人覺得奇怪(毆飛)

cloudy 說:
笑`~~
這樣真想讓人好好調教他`~~~

---
cloudy 說:
嗯^^~~啊~我是阿進&櫻庭派的^^

我 說:
櫻進!!櫻進!!

cloudy 說:
櫻進@@"
哦哦~~~~
反過來似乎也不錯

我 說:
嵐心家的本裡進櫻都是激H、其中的櫻庭就是普通小受="=
就算高櫻的純愛H本、起承轉合都非常順暢畫得又美,但我寧願不認識裡面的人去看=_=
我喜歡高見喜歡櫻庭、但我反這一對OTL

所以、櫻進!!
櫻進水筧才是我的出口!!!

cloudy 說:
這樣啊.....因為進&櫻太理所當然了...
若能反過來的話...似乎會很有趣喔~!!口弗~!口弗~!口弗~!

我 說:
蛭魔是真守的我才會點頭、什麼進蛭、武蛭的都給我滾一邊(哭跑)
我一開始就是櫻進派
因為如果是進櫻,就是非常簡單的野獸攻配美人受
這樣的櫻庭我覺得沒有質感
(我果然反美人受、除非兩者都是美人才互換)

水町是亞卻蘭的個性(笑)我真的很喜歡

cloudy 說:
笑~~推推蠢蛋天才~~~
這部作品的每個角色都性格鮮明~~很厲害~~

我 說:
這水球我要貼 size L的BLOG確定會加入ES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