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創聖] 製作群你們夠了的第二話!!
時間 Wed Apr 13 23:20:18 2005

第二話神超美
美圖抓不完、還抓不完(抓到40了都是神、毆)
但是、但是、QQ
好過份唷!

居然把「太陽的翅膀」(紅髮神)這樣壓那樣壓、
還一臉悲傷地說「太陽的翅膀啊!你以前是多麼的強、多麼地美麗、
為什麼現在卻這麼弱了呢?」

↑完全無視於女主角跟女主角的哥哥只對主角(太陽神?)柔情喊話啊

而且還擺明了講說太陽的翅膀的光(剛剛被他打敗)說這是他嚮往的(愛?)光之類的OTL
救命啊製作組才第二話不可以這麼公開啦(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ED是老師原畫!一定的、我的眼睛沒錯!
老師家的男人原畫真讓人流鼻血~~
啊啊快抓完了、喔喔喔原畫的阿波羅小弟弟好讚
還有超可愛的小吉祥物

(跟緹緹傳圖)
對音翅說,「幫我演奏吧,算我拜託你,好嗎?」的時候OTL
GOD這神好會騙人XDDDD

緹緹認為...女主角沒有那麼好吃XD
動畫中女主角目前看來還是個很花痴的花瓶、連配阿波羅都不行OTL
很可惜、我覺得轉世前的她很強

於是男女主角沒戲唱、製作群你們第二話居然就祭出雙主神BL真的太猛了OTL

------

我說:
我早上跟颯楓研究了官網文字、我們很有可能想錯了(思)
你日文比較行、等下喔、我COPY給你看
1万2千年前のアトランディアでは、アポロニアスの許婚であった。
アトランディア大戦末期には、堕天翅を裏切ったアポロニアスと、
壮絶な死闘を繰り広げた。

這是TOMA的簡介

小薇說:
在一萬2千年前的亞特蘭提斯,阿波魯尼亞斯的許婚。
亞特蘭提斯大戰末期時,和堕天翅決裂,展開壯烈的死鬥。
直接翻譯是這樣...

我說:
親愛的製作群這樣真的可以嗎?OTL
貨真價實的雙主神BL!?
而且TOMA經過昨天的台詞證實、是女王受、阿波羅尼斯(太陽翅膀)證實是蠻力攻OTL

然後這樣的阿波羅尼斯為了人類女子瑟理安背叛TOMA跟他的一族.........

小薇說:
原來如此~~~~~~
噗...好爛的理由.....

我說:
OTL
浪費金田老師的人設的感覺是說ED老師的原畫超美**

小薇說:
不要這麼說啦~~**~~或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劇情^_^

我說:
目前已經夠腥羶了OTL
之所以叫阿波羅蠻力攻是有道理的
第一集阿波羅小弟剛覺醒的時候、他強行要三機合體、
那時另外兩人(女主角跟女主角哥←公主跟王子喔)還沒搞清楚狀況
被合體了情有可原

第二集、他再度因為阿波羅尼斯(陰魂不散?)急著要去反擊TOMA的攻擊
(在某地遠城市)、所以要求換人上機體、而且完全罔顧另外兩人抗議
「我不要跟這傢伙!」的情況下、強行合體OTL

男生被合體還好(畫面)
女孩子的、就會覺得很浪了=_=

小薇說:
噗.....
合體這兩字的涵義還真是微妙啊~
好kuso的感覺`
難怪你會說腥羶了...A

我說:
男生抱怨「這是暴力、蠻力啊><」、女孩子則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小薇說:
.........噗....聽起來挺顧人怨的..A

我說:
我朋友(男)說的比較直接「第一次被從後面上會說"騙人、好舒服"是怎樣?」
聽、聽說第二集女主角說的是「啊~好緊」←老天保佑我看到的是KUSO字幕吧OTL
女主角哥好像不能接受自己被上的事實(爆)

小薇說:
太爆笑了吧~
這根本就是kuso劇吧~

我說:
可是我頭很痛啊OTL
老師人設的東西不要說那麼不堪入目的台詞啦OTL
據說是OTL

小薇說:
對啊....天哪.....居然是用金田老師的設定.....遠目
我服了製作小組
不曉得金田老師怎麼會接下人設的A

我說:
應該說「不會拒絕」才對吧
畢竟是2005年最騙錢的計畫、擺明了跟.hack一樣

小薇說:
噗哈~
也算...挺有娛樂"笑"果啦....

-----

救命啊、女主角那句話是真的OTL
抓到字幕版、而雙主神他們真正的台詞比我聽到的還要直接、還要勁爆OTL

當阿波羅小弟弟們被TOMA的攻擊失去生存意志的時候,還是TOMA微笑地
伸出手來激勵阿波羅的。

「甦醒吧!太陽的翅膀。
我們一族的光、比任何神都還有資格、能力毀滅世界的光。
快甦醒吧!
你曾是我、唯一愛過的男人啊~」

所以阿波羅小弟覺醒了OTL
求求你啊TOMA大人、不要這麼女王受啊OTL

------
我說:
朋友看了都覺得腐得很OTL
TOMA啊TOMA你為什麼是女王受(淚)
我、我不喜歡啊OTL
寧願你是優雅攻、好吧優雅受也行OTL

小薇--^^說:
啊啊~~~我也好想看啊~~~~~~~~~~~~~~~~~~~~~~~~~~打滾
真的是女王受??沒反攻的可能性??

我說:
..........會悲傷地壓著小攻的轉世說、
「以前那個強力而美麗的你為什麼現在這麼弱了呢?
快覺醒吧!畢竟你曾是我唯一愛過的男人」
這種話的傢伙、沒有一搥敲下「女王受」才有鬼啊OTL

我可以瞭解音翅不想幫TOMA開傳送門的原因了OTL
「開了他就要去見那個男人了啊啊啊」

小薇--^^說:
噗~
以前那個強力而美麗的你.....好kuso的話啊啊啊~~~~~
這絕對不是正常向動畫~~~~

我說:
恐怖的是當阿波羅真的覺醒、強行把精神體的TOMA打回他的身體之後、
TOMA還居然一臉陶醉地(倒在音翅懷裡)伸手抓取光芒、說這是他很嚮往的光芒的什麼鬼的OTL

夠了TOMA SAMA!!OTL
給我爬起來反攻啊嗚嗚嗚!!
給那個禽獸蠻力攻一點顏色瞧瞧!!

小薇--^^說:
天哪`~~~~~~~一臉陶醉~~~~~<@o@>~~~~
想看~~~~~~~~~>o<

我說:
手邊有圖、要圖乎?(傳過沒?)
0221是用笑容騙音翅幫他開傳送門讓他去見阿波羅的時候OTL
這男人真的是罪孽深重(毆)
0227似乎是存在於阿波羅小弟體內的太陽神思考中(TOMA努力跟其對話OTL)
0240倒在音翅懷裡說這是自己嚮往的光明的時候OTL
(音翅我允許你可以一刀戳下去OTL)


小薇--^^說:
噗噗~~~你那麼討厭阿波羅啊`~~~~

我說:
我討厭轉世的他是個沒腦袋的本能蠻力攻OTL
或許更不原諒明明跟TOMA許婚了還背叛他跟人類女子跑了的阿波羅尼亞斯(爆)

小薇--^^說:
嗄嗄....原來如此~~~~~~~
嘎嘎....可憐的TOMA~~~~~

-----

我說:
我其實一直以為、
這是在還沒看開播前的想法、
最後TOMA會把哥哥抓去同化之類的來一場手足相殘的狗血親情戲(爆)

結果TOMA竟然是個女王受OTL

靜美說:
.........................↑其實也不錯(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