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09
時間 2005/08/04 Thu 10:32:28

從週一到昨天的進度。
一直在提村過著白天兼職上課晚上徹夜在牧場殺狐狸的日子,目前把錢
存到我離開王都時一樣的份量了(一萬二)而且我上了三堂魔法課程(笑)

紅狐狸可以三擊殺(暴擊*2則可順利KO),目前灰狐狸仍習慣5發火焰過去解決,
很意外明明是這麼難打的灰狐狸,酬勞卻遠不及灰鼠的1750(紅850、灰1050)
王都果然有錢OTL

目前的打算是清空艾非一次拿回雷,回提村交差,學到雷。
然後往王都拿到「貧窮的」、「初級元素師」稱號,用麵包把史帝華砸死。
至於巨大什麼狼的任務就不要理他了吧(茶)
雖然很肥但是拿不到啊~我們去圍毆棕熊還比較有賺頭(?)

昨天跟亞卻蘭借了釣魚用具,好有趣啊~*
索格釣到的第一個東西是銀色珠子,果然是貴族用物(心)
加上一個紅色珠子就又可以換一顆銀色的了,不過我要賣掉,銀行沒空位了。
不知道公會有沒有共同倉儲空間?(笑)

目前索格亞姆減肥中,之前發憤打出一堆果實(前後大概有15個),我甚至可以接
食品店的果實委託~*
其實我一直想問,那次我們打棕熊時的牆壁附近有一個稻草人上面寫Hacker,
到底是啥?總之打他會有果實出來(笑)
目前遇到過兩次,希望下次去打熊時可以多打一點~

------

作者 anpathio (Homage Reborn) 站內 TAMAGO
標題 [瑪奇] 邁開步伐 10
時間 2005/08/06 Sat 19:48:55

颱風天,掛網天,家人不在的我是瑪奇全開狀態,打到暈頭轉向(死)
我上床的時候根本是昏過去的(爆)

預定是,題村兼職賺錢,等打完艾菲拿到雷技能(還好等生日可以升級,
否則要我連升5級超困難OTL)就可以獲得「初級元素師」稱號。
之前在旅館前超好運撿到人家不要的耐0新手服,一直空著六格放著
等著打完艾菲回王都時去拿「貧窮的」稱號。

稍早公主想找我去RP,但我欄位沒地方擺還是決定要先過艾菲再說。
結果小亞為了藥草想打萊比地下城,而我的是在賽維爾,反正時間還早
(預定10點打艾菲)所以就想下次再說。

10點一到竟然只有克魯跟烏爾姆到,所以瞬間變成月白親子團(茶)
然後那根本是一對莽撞的父子!(冷眼)
克魯仗著自己血多所以快樂地往前直衝,傻傻的烏爾姆就這樣緊跟過去,
留下迷路的索格在後面亂逛(默)

算了算了~就讓他們去吧~####~(臉頰鼓鼓)

總之艾菲輕鬆破解。
雷怎樣都是隔天才GET所以出來後跟靜美去玩RP。
有趣的三勇士啊~
我跟公主、還有拉格一起去,結果竟然變成公主特拉克、魯夫索格、瑪莉拉格(噗)
害我瞬間對著馬尾小羅莉萌起來了(死)

魯夫真的很帥~*
腿長跑起來像是跳舞一般,劍也很長,隨便瞄準都中~*
笑起來很可愛。唯一可惜的是,這小子不會魔法(筋)

原來那個就是特拉克,我沒感覺(思)
但是有種要是有配音的話,會是千葉進步的感覺(謎)

然後一起跑RP的過程就如靜美所說,任務失敗OTL
中間我看到三次任務失敗的動畫,但是跑完之後又繼續,最後我其實反向迷路
到將近首領房,因為不知道死掉了會不會損及正式的紀錄所以死命地找入口回來。

想起小亞想拔藥草,我也有所以問了要不要去賽維爾。
調度人馬的過程真的挺漫長的(笑)
一群人站在灰狐狸區稍微有點信心就是了。
好不容易等師傅從王都硬跑回來(從極南到東北XD),在最深的暴風雨夜裡
一行人出發到賽維爾。

我以前曾經進去過一次,好奇。
打開一個箱子,用火焰打死了第一隻哥布林,還得了BIG LUCKY拿到了304金幣,
隨即被幹掉回堤村XD

只是、這個地下城任務,真的不想再來玩第二次OTL
組員中不乏有很厲害的,如公主和拉格以及最後打巨石像的一位(?),
不過攻擊力不強、沒有包紮功能的我就似乎顯得很拖油瓶OTL
怎麼開不是哥布林就是劇毒哥布林不然就是弓箭哥布林(死)

然後我疑惑很久了,為什麼我施用魔法時,定位一直很難橋?
每次隨便打都會自己往前衝OTL 可是就是沒辦法瞄準OTL
有誰可以解答我一下?

-----
該X的親戚問候(凸)
真想直接掛電話!*怒*
-----

回來一看,原來我拔草並沒有成功OTL
可惡真的還得去一趟啊(哭)

總之這趟賽維爾讓我開了眼界,三層(汗)
滿布哥布林、黑蜘蛛(驚)還有骷髏OTL
更別提昨天的拉格蘇爾陛下簡直神到我想請他去買樂透我追簽OTL
神到根本是地下城來臥底的的咩!
拉格蘇爾陛下您太神了>Q<~~~~~~~~~~~~~~

就是啊、每個房間打怪前,大家都靠角落站好,房間四柱子,任選一,一次打一個,
只有一個才是真的能打開門的柱子。
我算過了、五次!!!
請各位算算看,每次1/4機會、通通都讓我們一打開門過關的機率有多少OTL
開到最後拉格都呈現「=_=」狀態,雖然沒怪打但是因為BOSS太強又不敢逗留,
所以一行人還是浩浩蕩蕩地前進。

開場動畫很可愛,我特地全部看完XD
滿面笑容的索格進去看金屬骷髏跟巨魔像OTL
金屬骷髏大家集中起來就一定OK,但是巨魔像一開始我相信第一次進去的不知道厲害
一下子跑太近結果把他吵醒,然後五個人在幾乎是一瞬間,全部掛點(爆)

真壯觀(茶)
還好我們在房間外留了第六、第七人(因為負傷太重所以在門外支援)*筆記*
不過當看到巨魔像走出去、接著音樂一片寂靜直到巨魔像走回來睡覺的時候,
我也默非常大(死)

公主是選從外面進來,我本來也想,但是後來想到我鐵迷路的OTL
大家都復活之後,我第一次嘗試使用「走」的技能(爆)
因為用跑得會吵醒巨魔像OTL

一群人在外面療傷兼討論對策。
這時候說溫馨有點討打(汗)不過我真的好感動Q︿Q
對不起有幫我療傷但是我忘記的思情小姐*拜*

最後決定由兩人輪流用穿心箭攻擊,剩下人魔法猛轟。
這邊我再度遇上魔法定位問題所以一下子就因為跑太前所以掛點了OTL
還因為剛好掛死在巨魔像腳邊所以根本沒人敢來救我(茶)
因此我當了非常稱職的攝影師,以各種角度拍攝其他伙伴(好像都沒掛XD)的英姿~*
有一張拉弓的拉格帥到爆啊>///////////////////////////<*萌到冒煙*

然後當大家終於打倒首領時,我也被首領的石塊徹底地埋起來OTL
上次打熊的時候我也被埋過,繼亞卻蘭拿到趴王的稱號後,我好像也拿到埋王了OTL

打過大的之後回頭來面對那些可愛的狐狸們也突然有種親切感(爆)
爬出去進行最後的堤村兼職都賭不到鐵釘後賣掉小珠子跟一些有的沒的跟公主一起
前進王都(時凌晨兩點?)。
原本想說隔天再來拿稱號,一查,我已經拿到了「犧牲小我的」的稱號了。
結果沒想到單單是「貧窮的」這稱號就花了我將近一小時OTL
條件明明很簡單的說Q︿Q
穿著原先好運撿到的耐0新手服,在自己耐力50%以下時衝進服飾店跟西蒙私人交談。
中途公主看到我沒睡一直在打樹以為我還在跟果實纏鬥(爆)(當時其實我大概有
20顆果實之類的)我忙到沒時間回他因為耐力回很快OTL
大概試驗將近20次差不多要放棄之後,終於被西蒙憐憫到我這個乞丐OTL
本來想說可以讓公主如法炮製(畢竟生命魔法跟耐力都增加10!),沒想到西蒙
做了很不可思議的好事 - 把衣服修滿OTL

回王都之後,開始猛進行經驗值打工升級。
順序大概是、晚上刮25個羊毛放著,接醫療所時打灰鼠,有起司賣食品店、
挖馬鈴薯等著接教堂兼職,打捲軸換錢,然後接著是冒險者工會、服飾店、雜貨店、
食品店、教堂、武器店的繞一圈,厲害的時候一天可以接五種打工,然後還都是要跑
馬努斯的醫療所(爆)(一堆東西要送到馬努斯那裡去)

拿到貧窮稱號後,決定去用麵包砸死史帝華,那個難搞的男人。
一次買15個,一次買5個,結果攻略說的對話完全沒有出現,但是我已經買到
冥想的一步OTL(還我錢來~~~~~~~)
我決定下一步AP用在這(要2),因為雷系魔法損耗很驚人,我需要回復魔法力。

解決完他的秘密商店後,我去睡覺,等到今天下午長大一歲拿最後一次的4AP獎勵,
開始起用雷。

雷啊、非常難用OTL
攻擊力目前比冰火都低,而且集氣消耗多,然後集好了會在5秒之內消失OTL
太過份了(哭)
魔法力就算在晚上也很難回,雷系我期待是攻擊力強的東西啊(哭)
(就是這樣才學冥想)
買了火焰書,但是升級要3AP,等下次生日吧!

目前想要的稱號都拿到了,沒什麼預定。
今天晚上聽說要跑AP,我還是先去親近稿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