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日期: 2006-02-19 03:41:30  

歷經6小時左右(九點到凌晨三點),前後大約16人的努力,終於第一次攻破貝卡了OTL
起因是因為工會裡有人要轉生了所以下貝卡去慶祝一下...(不是吧 囧rz)
然後敝人我呢因為網路不穩所以自願擔任後援、把庫存的藍水紅水黃水啊隊毛遠羽啥的通通準備好打包得像是要去遠足一般(看顏色好棒啊~=w=),

感謝奈米公主、沒有你的提議我們還大概要等一會兒才會去見識貝卡XD
感謝娜娜、找到一批好強的幫手QWQ
詳細的人員名單我沒有、等老鼠樣來補?XD
還有看到招募自願進來的御心跟水藍、感激>w
首次實際看到的火球攻擊
http://dacapo.lolipop.jp/temp/mabinogi_2006_02_18_086.jpg

藍鬼就是要羽毛啊!(舉)
http://dacapo.lolipop.jp/temp/mabinogi_2006_02_18_069.jpg

撒羽毛毫不心軟的混房OTL
http://dacapo.lolipop.jp/temp/mabinogi_2006_02_18_102.jpg

白鬼乃識貨者...噴的全是....囧rz
http://dacapo.lolipop.jp/temp/mabinogi_2006_02_18_146.jpg

王房OVER後的團照XD 感謝大家、辛苦了!
http://dacapo.lolipop.jp/temp/mabinogi_2006_02_18_158.jpg

因為還要早起(魯艾利啊我七點起得來嗎?東西還沒收、死)←為啥叫小魯OTL
所以心得啊等剩下的後補OTL
也請今晚的團員來補充一下唷~(心)

愛麗莎9 月白領Soguyamu

-----
發言日期: 2006-02-22 16:04:51  

抱歉久等了=w=////
感謝給予GP的大人~*
以下是心得就是了QQ 因為我是後援大部分時間沒打、有打也是無腦風車冰反XD


之前當貝卡還未開的時候,我們工會就在想哪一天要去摸摸貝卡的門檻之類的(笑)
因為是小工會,當天已經算幾乎到齊了仍只有六位,本來是想說招募不到人的話就去看看能不能摸到第三間房間這樣(笑)
因為一開始就湊到四人,團員想先下去看看所以就下去了,一到、哇!
怎麼都沒有人提過底下是「靈堂」擺設OTL
超不吉利的啊!!!
白蠟燭!!棺材!!!(抖)

我因為開組等人所以回到上面,結果沒兩秒鐘就看到有人血條瞬間歸0 =_=

「你、你們開箱子了?=□=」
『啦』

果然好奇心殺得死貓(茶)

反正女神像就在旁邊,第一間是盜墓者(其實我覺得穿得挺性感的?爆)
他們三個就一直跑女神像........大概跑了十幾次吧(汗)
果然是會冰反打到手軟的怪@@ 好耐打啊~三人大概打了十分鐘了吧?
一直打到另外三人也下來助陣才打完OTL

第二間空房第三間在大家蓄勢待發的時候..............棺材寶箱OTL

「賀!三間突破!!」
『啊對呴XD』

這時娜娜說要去找幫手而跑出去,另外進來顯然是看到招募牌子而來的御心樣跟水藍樣,感謝他們>w果然加入不同的戰力(弓箭)就是不同~**
中途也有朋友跑出去換了練弓箭的分身回來繼續打XD
也有人中途當出去了、就去自殺直接回女神像接人跑回來XD
老實說當打到2F還要跑那麼遠時有點懶,但還好把拉格接回來了,因為、他就是那個唯一身上帶著「手工藝用具」的人(爆)後來的王房全靠他躲在角落製作靈魂之劍:P

我則是在門外補血補得很痛快,頓時有種「我實在是該膠囊先退技能來點回治癒9來練的OTL」的感慨(笑)推薦想練治癒技能的治癒師來此練,可以順道拿法杖來補熟練(雖然很慢QQ我兒子才13歲QQ)而且說不定可以完全修練(爆)

出現鬼魂時就死成一團了XD
喔喔瞬移啊死好大!!XD
還好因為要拼任務所以風車A....瞇啊在貝卡沒風車絕對不行><
另外死很大的是洞穴騎士...因為很黑又可以遠距攻擊所以往往玩家怎死的都不知道。
在這邊還是很想推風車...風給他死吧OTL
再來就是很會雷人的柯羅克...喔喔這隻一出很有可能會滅團XD
我曾經在一角落風三隻.....還拿著法杖(抖)

打到第一層後半時娜娜帶來的幫手就下來了,八位,仔細一看都是有名強者XD(跑馬燈常客),包括兩位(三?)會火球雷擊的法師,真正讓我第一次見識到火球跟雷擊的威力了~(膜拜)後來自己也頗不才地拿出法杖來試用練習階段的雷擊,果然打出非常恐怖的數字(慚愧笑)好厲害啊那兩位大姊(?)打出的數字都是2、300多呢>w<
然後我記得某位姐樣曾小聲地一邊重擊風車怪物一邊說「(小聲)其實....我是法師XD」我說那位姊姊啊~您近戰也強到爆啊XD

中途跟朋友借用弓箭來玩,雖然是精遠C穿心F.....果然還是不順手XD
重擊風車跟治癒救人才是我的本行~=3=
雖然幾度沒控制好、被打之後拿著法杖打怪導致法杖耐久下降超快XD
下次應該把兩把法杖都帶著XD

幾乎每一場打完都要坐下來補啊包的(笑)無人倖免(笑)
大家交換水啊繃帶啊毛的、生營火吃東西,又好像回到新手時期、大家還會帶著料理下去打地城的時候QQ 頓時有點感慨,如果大家想再重溫那種最初的感動,想改變一下打地城=趕場的步調很推薦下貝卡~︿︿

建議每組(8人)有一人專門後援,身上放較多隊毛普毛繃帶,治癒強的或想練滿治癒的人為佳~
我當時就是在開箱房門外開寵物等,有時可以吸引到怪^^(曾經有四隻鬼魂對著我冒愛心XD)等到第二波打得差不多了才進去,看是要放雷擊大法或者換武器專司風車、灑羽毛救人、支援弓箭手等等。

中間我一直很困擾的就是、我常以為在我旁邊的是其他玩家,直到我被風車出去XD
朋友說他是直接ctrl+N會讓畫面單純點,不過這樣會看不到其他玩家的話(可惜)

打到第二層一半時,大家首度開始覺得「累了」,也開始有人離開(時一點多了吧^^;;;)一想到居然還有第三層就覺得真的是疲勞轟炸XD
三層的草都很夠意思地紅綠燈(瞪)(好像有過藍?忘記了)所以大家大多跑過去~

快速略過中間大家打得很歡樂的地方,直接跳到王房XD
(當終於打到王房鑰匙時大家都感動到想哭了XD)

我算是最後幾個進去的(倒數第二個?),一進去就聽到「德米瑞奇 這啥?」XD
結果我進去時也講了相同的話(爆)

裡面房間好大~~好棒~~~(喂)
我很佩服我們團裡的拉格蘇爾....幾度我們幾乎滅團都只剩下他在XD
他到底躲在哪裡製作靈魂之劍啊XD

我還有機會風車了BOSS幾次、看到1、1、1的轉轉、然後被七八隻白鬼包圍殺掉XD
就連說「衝啊!衝去救」的隊友也在他們的重重保護下被秒殺(爆)辛苦了XD
因為房間太大我始終跑不到拉格那邊去領靈魂之劍QQ 一直被白鬼玩啊玩的~

好不容易幹掉一隻正準備繼續風車的時候..........YA?沒了?!

「真的假的啊?QQ」
「喔喔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YA~~打完了~~~~~』

原來幹掉BOSS就沒事了XD(跟平原BOSS一樣)
下次就乾脆專攻BOSS 吧XD 白鬼退散~~~~

感謝一起參與的伙伴們!
如果有下次願意參加的話我們會第一時間找你們的XD
(一起進貝卡散盡家財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