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Jul 28 18:51:42 2005

除了因為進櫻蠻讓我覺得無聊以外,就是櫻進的互動模式下的阿進才會讓我發萌(思)

感謝w姐樣給我看的這幾本,我很喜歡。
一直強顏歡笑很努力地追著阿進的櫻庭,和因為是櫻庭所以包容他的一切的阿進。
做得很辛苦可是我很喜歡(爆)(幾乎為我家某對做了良好示範、爆)
這種情況下會對櫻庭說喜歡的阿進,感覺很好。
反過來我就會覺得因為是櫻庭一直在追他然後他說喜歡也正常總之就是普通小受的感覺

另外姐樣送我的那本也喜歡得很>//////////////////<
他家的阿進比較一針見血,寵櫻庭的程度也比較低,但是很公正。
櫻庭則壓抑多了,壓抑到最後自己暴走起來吻了阿進之後抓著他大哭,而阿進
卻是那種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只是很冷靜地問他,為什麼要道歉。
這是比包容更深一層的瞭解啊XD(萌)
還有對於其實櫻庭一直抓著阿進的衣服、一路抓到阿進不能不下車這種恐怖的遲鈍
以及完全理解進而接受的阿進....啊啊高中生真好~~(謎)

----

跟人傳教XD

上次跟w姊姊借到的櫻進同人誌、那裡的阿進也是受得很合乎我理想*
是啊我是櫻進派的

我個人呢、向來喜歡看美人攻
大家都喜歡美人受、我覺得很沒意思
美人就已經夠美了、還受實在是錦上添花我沒興趣、

目前這個美人攻派唯一讓我自打嘴巴的只有青室(大搜)配
因為室井先生是個非常禁欲的人
因此增加了他的美
啊啊那個臉龐那個領口那個...(自主規則)

所以呢、櫻進的場合,櫻庭毫無疑問是美人

在一般進櫻的場合,阿進就會看起來像是想要把漂亮妹妹的普通人(謎)
這牽扯到視覺問題。
櫻庭當然有其性吸引力,但是進櫻的場合會讓這項因素成為他追求櫻庭的重點原因,
WHICH我不喜歡。

但是反過來就不一樣了。
因為阿進很樸素,他並沒有什麼特殊的美
(呃、對一般人來說、我個人是超愛這型的、鼻血)。
所以要由櫻庭來追阿進,以及能接納櫻庭這個明顯比他弱的人(當攻),
背後的心理因素就很值得描寫了。
這些描寫也就是我喜歡櫻進的原因。

在一些櫻進同人裡描寫到櫻庭平日是如何努力如何想要追上阿進,又再三比對他的夢想、
他的現實生活如何成為阻礙(這些都是原作即有的因素),還有跟阿進的那種距離感。
所以在這樣取向的櫻進裡面就可以看到,是因為真愛(謎)而選擇包容櫻庭的阿進、
會安慰、寵愛很辛苦的櫻庭的阿進。

之前借到的那本,在櫻庭自暴自棄(?)之後,櫻庭在兩人洗澡時直接流著眼淚
說想要做,阿進就一直默默地配合到最後,櫻庭哭著說「謝謝」,阿進才鬆一口氣
「那就好..回復到平時的你的笑容」(然後昏睡過去XD 喔耶作者我愛你!)

我喜歡這種的~ 鼻血*
這種H做起來不單是因為彼此的性吸引力而是更有安撫心靈的效果啊~*
這當然也跟我之前寫的某對(我家索格克魯)就是做得這麼辛苦的有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