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就聽說「劇情很短、很敷衍」,所以今天一度要陣前倒戈 到我心愛的Antonio Banderas(亂拼)的「獨領風騷」去(我愛看國標!預告超辣!)
最後還是拼著我多年來對Cyclops的愛(話說他真的不是獨眼龍啦QQ人家兩隻眼睛好好的)選擇了我的「愛」。

我只說、被我的死神之手愛上的男人果然都沒好下場OTL

我很愛Cyclops唷!!QQ 從第一集就是了!!
結果你看他第一集有多倒楣QQ
車子被(Wolferine 亂拼)偷、眼鏡被毀、女朋友也(差點)被笨狼搶走QQ
第二集也好不到哪裡去QQ
好不容易感情穩固了點的女朋友再次被笨狼耍來耍去、中間被擄被操縱、
還必須承受著「明明知道不能殺但是就是意識清醒地被操縱的追殺女友」的痛苦、
更別提害女友滅頂的大水,他自己也知道是自己一開始打爛水壩的元兇。
也難怪他一直痛苦地覺得是自己害死了琴的。

從預告一放出我就特別注目Scott,看他那樣頹喪心碎的(受)模樣超能激發
人(我)的母性@//////@
他的設定一開始就很讚、注定再怎麼強勢只能是個女王受(噗)
(不能睜眼就某種意義實在就是跟蒙眼有異曲同工之妙啊!萌)
可是他的下場實在是!!!(泣)

還是我該、慶幸他是死在高潮裡嗎?←請正常地想下去
(以6歲小孩的認知,兩人接吻就是高潮了、噗)

當發覺大事不妙的笨狼抖抖地問小琴「你把Scott怎麼了?!」而小琴不語時
我只好替他OS「被女王琴吸乾了」
(我右邊的情侶跟我左邊的男生都感到一陣惡寒吧XD)

這集的必看重點除了女王琴(啊好棒QQ 因為是絕對地強所以霸道起來好讚)
就是女王琴兩度硬扒金剛狼的衣服的場面(違う!)

隨便眼光一掃就讓金剛狼的皮帶不翼而飛(噗)
看到金剛狼因此落荒而逃的模樣真的太讚了XD

第二次則是被女王一次又一次地扒光、那時我幾乎要狂叫出來「幹得好啊女王!
下半身!褲子!!別忘記褲子!!!呴!褲子也要啦!!」
(差點連「你們不是用上半身做的吧」這種鬼話都出來了OTL)
(我想我周圍人都很黑線XD)

女王琴跟金剛狼的故事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沒有下一集,所以之前兩集所衍生的配對全部都在這一集
獲得正面而肯定的承認(噓)

一開始看到20年前的X教授跟Megneto兩個人那麼有感情有默契地拌嘴時
心頭好甜唷XDDDDD 這一隊好讚!!!
前面原來一直都這麼甜!!!(所以比對後面當megneto獨自一人看著棋盤
發呆時好難過喔超級難過的QQ 你一定很後悔吧?很難過吧QQ
之前火人笨蛋說可惜沒機會殺X教授時你馬上就疾言厲色地罵人你果然是深愛著X的!)

另外短暫的、金剛狼與我心愛的Cyclops也有謎之對話。
火冰男孩則終於有機會一拼高下以最熾烈的火焰與最冷酷的冰霜來見證對
對方的執著與愛(違う)!

其他.....請大家自己看吧XD
娛樂度還蠻有的!
劇情就.....隨便吧XD
隱藏片段也是讓我大吼鬼叫的就是了OTL

-------

時間 Sun Jun 25 02:48:10 2006

這是來批的。

關於劇情。

所以當然有捏啊




最終結局、很做作沒錯。

當那四管完好的藥劑呈現在眾人面前時,我腦中想到的是分配。
敵人只剩下兩個,那就慎重起見1:1的比例好了。
這是很正常的想法。

所以當毛球(笨狼用語)一口氣用完時我呆了很久。
因為毛球不是這麼衝動的人,笨狼才是、如果是他去扎Megneto的,
我都還覺得合理一點,因為他做事不用腦袋。

可是為了達成劇中最狗血的地方,沒有人阻止這種蠢事。

其實笨狼大可以不用殺女王琴。
他大可以衝過去、同樣抱住女王琴、偷偷在她屁股扎上一針(噗)
對、親手殺女王琴比較悲劇,卻有種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這樣可以事後抱著屍體悔恨地吼叫而不是偷扎屁股上的一針抱著失去力量的女王琴(噗)

當然我也可以解釋說、理性的琴那一面會因為殺過太多人、包括愛人,因而愧疚得
要求笨狼殺她,但是電影缺少這一小段解釋一小段變化讓笨狼下定決心動手。
很可惜。

另外覺得虛掉了的是變成孤單老人的Megneto。
那句「What have I done」真的沒必要也完全把他的格調往下掉了三階,
我看到那句時真的超想罵導演的=_=

可是看到他企圖在用意志力讓棋子移動時又覺得他好可憐QQ
(有種看失去法力的梅林企圖想證實自己曾經是魔法師的感覺)
也多麼希望查爾斯能活過來跟他一起下棋QQ

在X教授逐漸被女王琴分解時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Megneto不去阻止、
(題外這段音樂超棒!女王琴氣勢超帥!!)
在這邊他保住了某種程度的尊嚴,但卻失去X教授。

這次超能力大戰真的很有趣,雖然都是曇花一現。
所謂「雜兵先行」這點我非常同意,因為總得引誘出敵人的絕招(大砲)
才能進一步做對策。

一開始以為移動橋是做噱頭(而且還是說為了查爾斯的XD)、但是事後想想
這樣讓想參與戰鬥的Mutants可直接從橋上過來,其實是為了不斷後勤,
才開始比較佩服Megneto(所以後面他那句話虛掉了的時候我好傷心QQ)

震波女的設定好讚(心)
Mutant探測器的女孩我一直盯著她美麗的胸部看(羞)
終於看到Mistique的真面目,我同意Megneto所說的「She used to be beautiful」
怎看都是Megneto那一方比較帥XD

至於「正義」這方的,kitty(穿牆的)真的非常可愛@///@
她很甜、是我喜歡的型,可惜Tin men沒什麼表現(真的)

用本身就是Mutant的孩子來做解藥這點到很後面要開始搶孩子的時候才終於弄懂,
之前我就在想說如果這藥劑有副作用怎辦?怎麼都沒人提到?
原來如此,還說得過去。

電影前看預告兩部都是鬼片、還都是很鬼的OTL
還好最後是7/6的強尼來洗眼睛、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翻譯超級爛啊!!!
希望這不是正式翻譯!!!

我同意Davi Johns(亂拼)用「深海閻王」比「大衛瓊斯」有氣勢(雖然很台)、
但是對話有挺明顯的、意思偏差QQ
希望正式版翻譯好些、誰要跟我去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