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親愛的同憶家的標題XD
http://web.csie.chu.edu.tw/~cs88138/pk.php 

基本上算得上跟預告產生器類似有靈性的東西,所以新城則靈(我不想改字、爆)
以下是我弄出來的結果XD

 

1126773161.jpg

 

因為堅持用全名,這是我第一次把小迪的姓氏亮相?XD
果然魔王就是魔王,而且是剋得了連我都殺不死的亞卻蘭的魔王(大喜)
小亞果然閃避率極高,但是那個命中率還真的笑死人(爆)



以下更勁爆請自己小心XD

 

  1126773162.jpg



果然是古語使用者............那個特殊攻擊是個什麼鬼?!!!!!!!!!!!!
而且在索格的超級....之後拉格你竟然僅損血25而不是25000?!!!!
你真的防禦力只有12嗎?!說吧其實你是偽物吧!!
總之索格贏了.......那數字跟數值都超謎.......

 


1126773163.jpg

 

爸爸好猛(茶)
那個特殊招式害我腦袋老有媽媽被球砸中臉飛出去的畫面.....(毆飛)

 

以下是自家足球的孩子們XDDD

 

PK_Ale vs Aqella.GIF

 

亞雷對阿奎.........果然薑是老的辣!!!

阿奎你還太嫩了啦XD

 

PK_Ale vs Savina.GIF

 

喔喔?!

魔王對女王....嘖嘖女王可是拼得起DEATH NOTE的人耶XD

 

 

PK_Ale vs Venchenso.GIF

 

亞雷還在勝XD

最爆笑的是大好人文千索真的被發好人卡了啦XD
(雖然損血不多←因為習慣了?XD)

 

 

PK_Aqella vs Fran.GIF

 

(噗)阿奎連笨瑞都打不贏喔XDD

阿奎啊、想把到笨瑞還需要多修練啊!

 

PK_Mex vs chivu.GIF

 

這對搗蛋雙子怎麼攻擊對方都是半斤八兩耶(噗)

齊諾的第一招我笑死了!
你們不愧是一起從紅白機(!)打出來的好友啊!!!(誤)

 

 

 

PK_Pippo vs bobo.GIF

 

克里斯竟然贏了!XDDD

不愧是熊?XD

 

 


最後不可免俗的(茶)
兩人的數值都好好笑......HP、防禦力、攻擊力、命中率半斤八兩、比較會閃的FRAN居然先死(爆)
所以說、是愛嗎?XD

總之漫漫長夜這玩意兒跟預告產生器一樣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